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谢震业200米破全国纪录摘金 成男子短跑双冠王

时间:2017-09-06 15:43    来源:网易体育  

  2017年全运会田径比赛,男子200米决赛争夺,谢震业以20秒20的成绩打破全国纪录夺冠,成为本届全运会的双冠王。

  此前已经拿到100米冠军的浙江名将谢震业,力争在200米上拿到双冠。预赛时谢震业明显留力,以20秒97获得小组第一,总排名第五轻松进入决赛。福建的汤星强、广东选手张瑞轩和重庆的别舸,位列预赛前三,其中汤星强跑出20秒67的成绩。

  决赛谢震业在第四道,广东的梁劲生处在第八道,重庆选手别舸位列第七道。第一枪有选手疑似抢跑,第二枪顺利出发后,谢震业展现出不错的状态,前50米保持很好的节奏,逐渐提起速度,弯道处加速没有任何停顿,转入直道时已经确立绝对的优势。

  最后50米的冲刺,谢震业全力加速,第一个冲过终点,以20秒22的成绩打破自己今年在上海站钻石联赛跑出的20秒40的全国纪录,继100米后再夺一冠。谢震业成为本届全运会100米和200米的双冠王,比肩2013年沈阳全运会张培萌所取得的成绩。广东的梁劲生以20秒74获得亚军,别舸以20秒78拿到季军。

  女子200米决赛,湖南的黄瑰芬依靠出色的冲刺,在冲线时反超江苏的袁琦琦,跑出23秒28的成绩夺冠。袁琦琦以0.04秒之差,跑出23秒28获得亚军。福建选手葛曼棋,以23秒36获得季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短跑双冠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