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杰克逊钦点当代罗德曼 布道诠释三角体系精华

时间:2014-09-25 08:10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禅师”菲尔-杰克逊接手尼克斯后的第一训练营即将开始,他本人接受了《纽约邮报》的采访,钦点JR史密斯是当代的丹尼斯-罗德曼。他亲口诠释了三角进攻的精华,点出了如何作为一名领袖,如何要求卡梅隆-安东尼进行改变等等。

  “如果要做一个合格的领袖,不是站出来说说而已,‘我现在是一个领袖了,大家必须服从我’,然后大家就服从你了。如果你想做一个大家都认可的领袖,你要么身先士卒,用行动做表率,要么在口头上带领大家。有些人靠行动扮演领袖角色,有些人靠言语。”杰克逊说。

  杰克逊不是尼克斯的主教练,他的身份是总裁,但这并妨碍他点拨球员。安东尼过去几个赛季休赛期的时候,各种秀钓鱼,身材各种走样。但在杰克逊刺激下,安东尼这个夏天主动进行减重,瘦成新秀时期的样子。很显然,安东尼此时就是用行动来号召尼克斯球员,想做一个行动上的领袖。

  “如果你让我给三角进攻或者这支尼克斯进行定义的话,那就是球员们必须无私。球员们需要带着脑子打球,认清场上的形势,有团队精神。进攻的时候需要传导球,需要投中空位的球。防守的时候,球员必须互相帮助,互相呼应,各自要么会造进攻犯规,要么会盖帽,反正大家要是一个整体。”杰克逊说。

  “在三角进攻中,不止是卡梅隆(安东尼)需要去适应,就是迈克尔(乔丹)也必须去适应。一场比赛投篮次数是有限的,如果一名球员一场比赛出手28次或者更多,占到整个球队的三分之一,其他球员很难玩。我跟卡梅隆沟通过,他也表示不想每天都靠自己得分拯救球队,他想得到帮助,在助攻、篮板这些数据提升自己。”杰克逊说。

  “JR史密斯这个家伙场内外都有些问题,显得不成熟,他有点像丹尼斯-罗德曼。我首先要做的是和他进行沟通,大家先熟络起来,然后再找办法帮他成为有用的球员。当然,这里也面临其他结果,比如说我们的沟通无效。”杰克逊说。罗德曼是一个非常难缠的家伙,在公牛时期被驯服,为杰克逊所用。(童心)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杰克逊,罗德曼,尼克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