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和裁判干上了?尼克斯后卫被罚15000美元

时间:2016-11-20 23:20    来源:新浪体育  

  体坛+记者龚正扬报道

  北京时间11月14日,联盟在今天宣布,由于质疑裁判并在已经遭到驱逐的情况下没有及时离场,决定对纽约尼克斯后卫布兰登·詹宁斯做出罚款15000美元的处罚。

  在当地时间上周五的比赛中,詹宁斯先是因为摔球被裁判判罚技术犯规,随后他又因为对裁判喋喋不休吃到了自己本场比赛的第二次技术犯规,詹宁斯最终在比赛还剩3分20秒时被裁判驱逐离场。

  在离场前,詹宁斯那场比赛的数据定格在了27分钟,7投1中,6分、6篮板,作为一名替补控卫,除了效率较低之外,这样的数据看上去也算是中规中矩,但他效力的球队尼克斯却在比赛中被凯尔特人狂屠28分,遭遇了一场惨败。

  “做出那样的举动是因为我当时非常沮丧。”詹宁斯在事后接受采访时说道,“当时我们大比分落后,我感觉球队就像被他们痛扁了一顿。”

  虽然阵容看上去星光熠熠,但和过去相比,新赛季的尼克斯看上去并没有太大的改观,目前他们的战绩仅为3胜6负,还比不上赛季前被预测为东部副班长的同城死敌——布鲁克林篮网。更要命的是,尼克斯球员现在的关注点并不全在比赛本身上,而在和裁判较劲上。

  

w1280xh966_GettyImages-518241858.jpg

 

  不止是詹宁斯,球队老大安东尼同样对裁判颇有微词,安东尼的妻子在拉拉·安东尼在赛后写到:“裁判讨厌甜瓜,纯粹是个人的偏见,而且一直是这样”,罗斯同样在近日抱怨裁判,“我总是得不到裁判的哨声。”罗斯说。

  我们相信,无论尼克斯球员是怎样抱怨的,回到比赛中的 裁判还是会秉公执法。不过在赛季开始阶段就向联盟、向裁判传递这样的信号的确不是一件好事。无论是詹宁斯、罗斯还是安东尼和诺阿,他们都需要频繁地冲击内 线来获得得分机会。而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获得裁判的哨声也是他们拿到分数的重要途径,所以成为裁判们的重点关注对象总归不是一件好事。

  

w768xh576_GettyImages-621167008.jpg

 

  赛季还在进行,最近四场比赛尼克斯已经输掉了三场。当地时间被周一,尼克斯就将回到自己的主场麦迪逊广场花园,迎战新赛季同样多灾多难的达拉斯小牛队。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尼克斯后卫被罚15000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