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李慕豪登陆NBA前景有多大 东莞俱乐部:和他再沟通

时间:2014-05-21 17:51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美国时间20日中午12点51分,来自中国的球员的李慕豪在洛杉矶家得宝中心球馆接受了NBA球队的试训。整个试训持续了将近两个小时,有21支球队,将近40人来到球场,这其中也包括火箭队的总经理莫雷。

  从整个试训的过程看,有很多球队的总经理和球探都对李慕豪很感兴趣。如果李慕豪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被NBA球队选中,他会在今年登陆NBA吗?

  记者就此事询问了东莞队总经理王珏,王珏表示:“目前我还不知道他试训的具体情况,我也是通过媒体才知道了相关情况,由于之前也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所以具体还要要等阿豪回来之后再和他沟通。”

  按照规则,国际球员也可以在被NBA球队选中之后选择不马上前往,比较典型的例子是西班牙金童卢比奥,他在2009年的选秀大会就被森林狼选中,可直到2011年才加盟明尼苏达森林狼。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李慕豪,NBA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