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人物

450亿中国富豪出手 70亿购NBA倒数第一队

时间:2017-10-28 19:22    来源:时刻体育  

   在本周中,有关中国商人,阿里巴巴集团执行副主席蔡崇信将收购NBA球队布鲁克林篮网股份的消息不胫而走。

  

      多家媒体报道,蔡崇信将收购篮网49%的股份,并且有机会在将来成为篮网的大老板。美国媒体指出,这49%的股份,价值或在10亿美元左右,折合人民币接近70亿。

  

      2015年福布斯发布的中国百富榜上,蔡崇信因阿里巴巴上市的缘故,个人财富大大增值到68.5亿美元,折合455亿人民币。

  

      蔡崇信早年一直在台湾和香港工作,直到1999年加入阿里,当时阿里还是一家不为人知的创业公司。江湖上一直流传这样一段美丽的传说:蔡崇信放弃了当时高达600万人民币的年薪,带着怀孕的妻子投奔马云,拿月薪500元,就因为信任马云这个人,跟着马云联手开创了阿里的事业。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