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斯帅:交易梅森不为马上引援 三连冠还要靠现有阵容

时间:2014-02-21 18:50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1日,热火[微博]官方正式宣布送走罗杰-梅森,从国王换来一个受保护的二轮签。对于管理层这一动作,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表示,球队交易并不是为了马上引援。

  热火这桩交易的消息传出时,球队正在雷霆主场进行投篮训练,准备今天的比赛。

  “这体现了NBA作为商业联盟的残酷一面,”斯波尔斯特拉投篮训练后说,“罗杰在队中赢得了他的位置,每个人都很尊敬他,看到他离开我们都觉得遗憾。”

  梅森去年夏天和热火签下一份非保障合同,到前不久才转正。在本赛季为热火出战的25场(2场首发)比赛中,他场均得到3.0分,投篮命中率为37.3%。

  热火赛季中期通过三方交易送走乔尔-安东尼,迎来托尼-道格拉斯,后者后来取代了梅森原来在队中的位置,梅森和琼斯一下成为了边缘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热火原本可以提前裁掉梅森,加上奢侈税可以省下近300万美金。美国媒体据此分析,热火此举可能是有了更好的引援对象。不过,斯帅否认了这个说法。

  “我们不是想马上就签一个人来帮助我们夺冠,”斯波尔斯特拉说,“想要卫冕(拿到三连冠),答案在我们现在的更衣室里,就像我一直说的,我们现有阵容人手足够!”

  梅森在稍后也通过推特表达了对球队和球迷的感谢:“真的很荣幸能曾在这样一支有格局的球队效力,很棒的球迷,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在这里结下的兄弟情谊,谢谢你们,热火大家庭!”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斯帅,体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