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赛博体育SoBetX赞助奥运成里程碑横扫五大联赛引关注

时间:2017-12-01 15:22    来源:百家号  

   赛博体育SoBetX是以东南亚赛博体育SoBetX实业总集团的强大实力为背景依托,由集团的高素质人才资源与业界高质量精英团队合作创办。赛博体育SoBetX是东南亚赛博体育SoBetX实业集团旗下的直营线上高级娱乐体验中心,东南亚赛博体育SoBetX实业集团主要经营线上娱乐地产商务业务。

  QQ图片20171130214155.jpg

      赛博体育SoBetX实业总集团目前拥有六大产业,房地产,制造业,贸易,投资,旅游,商务,员工逾近5000余人。同时,他所经营的畜牧业、服务业、娱乐业、体育业、游艺业等,都适应21世纪以来新格局下东南亚和全球各国经济有所发展、人口种类有所增长后提出改善生活增加娱乐项目的需求。一切还源于赛博体育SoBetX实业总集团在市场环境变化中敏锐的投资眼光。进一步加强了体育业、游艺娱乐业的推广力度,亚洲强大的人口基础自然资源条件和市场水准的优势更近一步奠定了“赛博体育SoBetX”如今发展如此成功的雄厚基础!

  DH26CN1EY4IH.jpg

      赛博SoBetX体育是目前亚洲市场上最-具公信力及最受玩家欢迎的大型娱乐服务网站之一,致力于在互联网世界为全球华人提供高质素及多元化的娱乐服务,凭借周到的客户服务能力,完善的技术保障和支持能力,高效健全的支付平台,至今赛博体育SoBetX在全球己拥有超过数以万计注册账户。赛博体育SoBetX秉承“不断创新,力求进步”的宗旨,不断竭诚为客户提供更多元化的休闲娱乐服务享受。

  A270U70V782P.jpg

      赛博SoBetX在体育领域名声大噪始于2016里约奥运会,赛博体育SoBetX携手克罗地亚击剑队亮相里约,成为奥运史上第1个娱乐企业赞助商,赛博体育SoBetX的理念是“相信坚持的力量”,向大众传递了“坚持”、“追求完美”的体育精神。因为口碑、因为坚持、因为互助等完美精神主义——赛博体育SoBetX才一步步成为今日亚洲人民,甚至是全球人民生活中最值得信赖的优质品牌之一。对于国际奥委会首次选用了娱乐企业赞助,这也说明了除了奥运会追求多元化形式;而成为奥运史上第1个娱乐企业赞助商,赛博体育SoBetX可谓树立了企业史上的一座里程碑。

  fgdfgfdgfdg.jpg

      在欧洲足球联赛2017-18赛季开打前,赛博体育SoBetX以800万英镑/年的高价成为英超劲旅水晶宫的主赞助商、胸前广告赞助商及赞助商,即便赞助阿森纳、斯托克城的老牌公司,赞助费也仅仅是赛博体育SoBetX赞助水晶宫费用的1/2。至此之后,赛博体育SoBetX成为英超、乃至世界足坛最富盛名的赞助商,他们致力于帮助水晶宫这样暂时没落的昔日英格兰豪强,重新找回雄霸足坛的感觉,携手水晶宫走向新的纪元。

  5384010911ac7.jpg

      今夏,赛博体育SoBetX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席卷欧洲五大联赛,刚刚成为水晶宫赞助商不久,赛博体育SoBetX又成为意甲官方合作伙伴,以3000万欧元/年的高价成为意甲冠名赞助商。

  993458Q59LRK.jpg

      从意大利超级杯开始,赛博体育SoBetX就走入全世界千千万万意甲球迷的视野。

  新赛季意甲开打后,赛博体育SoBetX体育更是通过CCTV-5、CCTV-5+、央视网以及其他网络直播媒体巨头走进了千家万户,央视体育频道的新闻栏目以及各大新闻新闻客户端也成了赛博体育SoBetX亮相的平台。

  赛博1WTXP3X2T8YU.jpg

      除了英超和意甲赛场外,本赛季赛博体育SoBetX也出现在西甲赛场上,今夏赛博体育SoBetX体育也正式成为西甲劲旅皇家社会的赞助商,皇家社会俱乐部主席JOKIN APERRIBAY先生对双方的合作给与相当的肯定,而赛博体育SoBetX代表JESS ZHANG女士也对双方的合作寄予厚望。

  赛博1ZKDC14S8407.jpg

      回顾赛博SoBetX体育席卷体坛的历史:成为奥运第1家娱乐企业赞助商,随后强势入主皇家社会和水晶宫,紧接着成为意甲冠名商,由此可见赛博体育SoBetX体育一直专注于体育娱乐高端领域,致力于将赛博体育SoBetX平台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赛博体育SoBetX一直致力于全球网络新型市场的潮流变化之上,以开发出适合不同玩家需求满意的平台为导向。同时建立海量信息库为客户提供最全面最优质最及时的信息资讯,为广大玩家提供诚信专业以及高质量的服务,以高人气知名的品牌、创新的理念打造全球市场的21世纪博弈引导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赛博体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