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365体育:08日德甲推荐:勒沃库森保平争胜

时间:2017-12-09 17:42    来源:供稿  

   bet094播报

  08日德甲:斯图加特主场挑战勒沃库森,斯图加特主场能否大胜对手?

  周六 德甲推荐 斯图加特VS勒沃库森

  比赛时间:2017-12-09 15:15

  本场比赛是德甲第15轮的首场比赛。主队斯图加特,最近状态不佳,上一场球队在客场0比1输给了处在降级区的不莱梅,球队排名也掉到了联赛第13位,目前球队积17分。斯图加特是本赛季德甲联赛升班马,所以本赛季球队目标就是保级,现在球队距离降级区已经有了6分的差距,联赛目前尚未过半,球队保级形势还是不错的,不过球队问题也相当明显,就是球队不擅长客场作战。球队主客场发挥呈现两级分化,其客场战绩相当差劲,8场比赛1平7负,打进4球丢15球,进球数丢球数都排在联赛倒数,表现相当糟糕。但是球队主场表现却恰恰相反,球队本赛季主场6场比赛5胜1平,尚未输球,除球队之外,联赛里只有拜仁慕尼黑和莱比锡红牛两支队伍能够做到主场不败。斯图加特这赛季主场进9球失2球,虽然进攻虽然不算犀利,但是球队主场防守相当好,丢球数也是联赛最少。本场比赛,球队坐镇主场面对联赛排名中游的勒沃库森,也许会继续延续着不败的战绩。

  客队勒沃库森,最近表现出色,上一场球队在主场1比1逼平了联赛豪强多特蒙德,连续12场各项赛事不败,球队积21分,排在联赛第9位。本赛季球队人员变动很大,卖走了埃尔南德斯,恰尔汗格鲁等主力球员,但是球队实力并未受到太大影响,进攻端和上赛季相比,反而更强了,本赛季球队打入27球,是联赛进球第3多的球队。不过虽然球队进攻很强,但是防守却很一般,近10场德甲,只有2场能够零封对手,本场球队对阵主场强势的斯图加特,想要不失球,还是有些困难的。 

  本场比赛bet094.com本场比赛开出了客队勒沃库森让0.25球0.88的水位。双方近10次交手,斯图加特从未赢过勒沃库森,勒沃库森球队实力要比斯图加特强上不少,不过考虑到斯图加特本赛季主场表现很好,所以本场看好两队战平。

  竞彩官方为本场比赛开出了主胜3.06的SP,目前这个交易价格低于欧洲主流公司交易价格。从模型赔付上来看,属于合理范围。两队此前10次交锋中,客队勒沃库森取得了7胜3平的成绩。对斯图加特队保持不败的成绩,因此本场比赛球队心理上也将会占据不少心理优势。本场比赛客让平半的开盘,对于客队还是表达了支持,本场看好客队保平争胜。

  比分推荐:0-1

  竞彩推荐:负 

  亚盘推荐:勒沃库森-0.25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365体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