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体育老师》定档11.13 张嘉译王晓晨治愈“中年油腻”

时间:2017-11-10 15:03    来源:凤凰网娱乐  

   

《我的体育老师》海报

  由滕华涛监制、林妍执导,张嘉译、王晓晨、王维维、张子健、赵今麦、刘煜宸、曹璐、胡先煦等主演的《我的!体育老师》今日正式宣布将于11月13日19:30起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并同步曝光定档海报及预告片。一个90后嫁给和80后离了婚的70后体育老师,给00和10后当后妈,一场欢乐与感动并存的甜蜜风暴即将席卷初冬。

  最“嘉”大叔碰撞最“晓”后妈,《我的!体育老师》教你恋爱

  《我的!体育老师》讲述了体育老师马克(张嘉译饰)为顾全女儿而与妻子“隐离”,然而命运让他遇到了同样情场失意的活力少女王小米(王晓晨饰),两人意外碰撞出了爱的火花。与有着多方面顾虑的马克不同,王小米不顾世俗眼光勇敢追爱,成功俘获大叔心的她,也将面临着双方母亲、马克儿女的多重难关……《我的!体育老师》是实力派演员张嘉译首次挑战同类型题材,在“大叔配萝莉”突然走红的今天,该剧展现出了充分的前瞻性与话题性。今日,备受关注的《我的!体育老师》终于正式宣布定档,并曝光了定档预告片,再次引发了观众强烈的好奇心。欲看王晓晨如何爆笑“倒追”张嘉译,亲如姐妹式的“二手母女”该如何炼成,一切看点尽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11月13日起每晚19:30为观众揭开。

  

《我的体育老师》海报

  《体育老师》化身轻喜治愈系,“中年油腻”变“中年甜蜜”

  都市题材电视剧历来是社会热点话题的制造机,现如今随着“中年标志保温杯”、“中年油腻”等话题陆续受到网友热议,人们对中年人生活状态与心态问题的关注,到达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此时,即将播出的《我的!体育老师》恰好针对这一话题以别样的视角进行了解读,当单身70后马克遭遇欢脱90后王小米的“主动出击”,已经被漫长的婚姻生活消磨了对爱情冲动的马克,将如何唤醒荷尔蒙的“第二春”?无论是此前的“潮”、“浪”、“健”版预告片还是全新的定档预告,张嘉译都颠覆性地为观众展现了一个截然不同的,憨萌可爱的大叔形象。

  此外,女主角王小米也同样自带话题性,如今90后逐渐摆脱了“叛逆”、“稚嫩”的标签,一场轰轰烈烈、“你死我活”的爱情,还是一个踏实安稳、成熟可靠的归宿,成为了许多年轻女性面临的难题。当王小米在爱情的拉锯战中精疲力尽,突然出现在她生活中的马克如同一个温暖的码头,王小米也充分发扬了90后“敢想敢做”的性格,主动追求对马克,两人一同演绎如何将中年油腻变为中年甜蜜。《我的!体育老师》以诙谐有趣的形式“以笑喻理”、“以笑达情”,展现新时代下70后与90后的爱情火花,不仅如此,剧中的其他主要角色也分别对应着当下“隐离”、“二手亲人”不同的家庭、情感话题,届时势必引爆社交网络的讨论热潮。

  由北京华美时空文化传播公司、上海佳和晖映文化传媒公司、上海矩阵影视制作公司、华橙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完美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优酷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我的!体育老师》将于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每晚19:30准时播出。大叔配萝莉,中年更甜蜜!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