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韦德缺阵詹姆斯砍37+9 热火后发制人客场灭太阳

时间:2014-02-12 14:33    来源:商务财经网  

   2月12日电 北京时间12月2日,热火客场挑战太阳,在以0-12开局的情况下,热火后来居上,103-97击败对手。

  韦德因头痛缺阵,詹姆斯拿下37分、9个篮板和5个抢断,波什三分球2投2中,得到21分8个篮板,查尔默斯13分。替补出场的科尔10分,雷-阿伦7分。

  太阳这边,格林拿下26分,德拉季奇15分9次助攻,弗莱15分6个篮板,塔克14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

  太阳以12-0开局,道格拉斯投中三分后,热火才首次得分。詹姆斯状态不佳,进攻端连连吃瘪。本节还有4.9秒时,詹姆斯终于突破上篮得手,这是他本节唯一运动战入球,热火22-25落后。

  第二节比赛进行地比较胶着,领先权多次易手。本节中段,詹姆斯接球,从三人之间穿过,上演单手暴扣,热火31-32落后。半场结束时,热火以43-46落后。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詹姆斯出手命中三分,热火反超比分。他之后又两次扣篮得手,热火62-55领先。太阳三分线外轮番开炮,太阳重获领先。三节过后,热火71-74落后。

  第四节开始后,詹姆斯再度三分命中,其他人此后也外线得手,热火87-83领先。詹姆斯不断冲击篮下,他后撤步投篮命中后,热火94-89领先。詹姆斯此后连续抢断,并上演快攻扣篮,热火领先7分。太阳虽然几度缩小差距,但热火内外开花,太阳无力翻盘。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体育,詹姆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