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颜强:曼城枪手晋级难如登天 嘉远:期待淘汰赛

时间:2013-12-16 22:53    来源:华体育网  

   北京时间12月16日晚7时,2013-14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抽签仪式在欧足联总部瑞士尼翁进行,欧足联秘书长因凡蒂诺、竞赛部总监马尔凯蒂以及本赛季决赛大使菲戈联手决定了欧洲诸路豪门在首轮欧冠淘汰赛的抽签对阵。结果曼城被率先抽出,他们的对手将是巴萨;米兰抽中了马竞;穆里尼奥则会率领切尔西同前爱徒德罗巴和斯内德效力的加拉塔萨雷队相遇;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则遇到了风头正劲的阿森纳。央视风云足球频道的主持人刘嘉远和嘉宾颜强对此次抽签进行了点评。

  对于曼城队遭遇巴萨,主持人刘嘉远表示:现在欧足联对曼城的心态有点像若干年前对切尔西一样,欧足联就是想让新丁碰近些年来风头最劲的球队,这个对话很有意思。颜强则直言:这绝对是生死对决。要知道曼城俱乐部整个管理体系都是从巴萨直接挖过来的。

  奥林匹亚科斯对曼联,颜强说:曼联上签!不过换个角度说奥林匹亚科斯可能也会认为自己抽到了一个上签。刘嘉远则说:我认为曼联是想遇奥林匹亚科斯的,不过莫耶斯接手后球队在联赛和欧冠是截然不同的表现,这一点要特别注意。

  AC米兰碰马德里竞技,颜强说:马竞在西甲目前的势头十分彪悍,西蒙尼对意甲也是非常了解的。勒沃库森VS巴黎圣日耳曼,刘嘉远说:这样的比赛让人有各种各样期待的,牌面上很难说谁占上风。现在出来的对阵都非常好看。

  加拉塔萨雷面对切尔西,颜强第一时间说道:德罗巴对穆里尼奥,前几天穆里尼奥还说迪迪安国王可能要回来,现在真是回来了,队中还有他带过的斯内德。皇家马德里和沙尔克04是没得选择的选择。

  颜强苦笑提前揭晓:看来阿森纳队只能碰拜仁慕尼黑了。刘嘉远解释道:因为主流联赛晋级球队很多,加上回避和同组规避原则,这样就只能出现这样的终极对话。从今年抽签来看,欧冠有回到传统格局的意思。泽尼特和多特蒙德、阿森纳对拜仁慕尼黑都是无可选择的对阵,刘嘉远说道:一个引进了厄齐尔、一个引进了格策,瓜迪奥拉对温格,这样的对话很有意思。

  颜强最后总结道:这次抽签给人的感觉同样的对手相碰撞,在16强战、8强战和4强战不断不断的出现,一定意义上说明了几个联赛对欧冠的垄断让这种强强碰撞的几率越来越高,欧洲冠军联赛还是被三到四个联赛的七八支球队所统治,不过对于两场强强对话,我觉得悬念不大,在经历了不暂停的英超魔鬼赛程摧残后,曼城和阿森纳又有多少精力去应对两支欧冠经验和实力最为丰富的对手,取胜的可能性不大。英超这两个球队的签运是比较差的。

  刘嘉远则说:虽然普拉蒂尼这几个赛季给欧冠联赛改制和变化,给更多的冷门联赛的冷门球队亮相的机会,但是到了淘汰赛阶段还是回归传统。曼城VS巴萨、阿森纳VS拜仁这一头一尾的对阵,从教练的安排、俱乐部的设置甚至到欧冠大的格局来说都有着深远的意义。从今天的抽签来看,明年开春球迷又有得期待了!(文治)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曼城,体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