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CIPS上“黑科技”现身,多尼斯打造养宠智能化标杆

时间:2018-10-08 22:27    来源:财经网  

  2018年9月27日,多尼斯应邀参加了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的第二十二届CIPS(长城宠物展),“黑科技”一经亮相,便吸引了众多爱宠人士驻足观看。

  9月26日晚,多尼斯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了智能伴宠机器人、智能喂食器、自动饮水机、迷你逗宠机器人、智能摄像逗宠器、多功能牵狗器、多尼斯宠物香波等7大新品。在新品发布会上,多尼斯发言人讲述了对当下智能化养宠市场的判断以及未来的的战略布局。

  

 

  养宠智能化是在进入物联网时代后,全新的一种养宠模式。通过物联网、传感器、手机app等技术手段,让宠物主更好的观察宠物,为宠物定制合理化的生活作息,让宠物更健康更快乐,从而促成宠物与主人之间更亲密的伙伴关系。

  在9月27日的展会现场,多尼斯展出了5款智能产品,智能产品区域迎来了一批又一批客户问询和体验。多功能牵狗器区域也不甘示弱,前来咨询的人员越来越多,使多尼斯展位热度保持高涨。

  

 

  “这个宠伴机器人能解决我的不少问题,”一位牵着泰迪的大姐说道,“我没办法时时刻刻都带着它出去,有时它独自在家也怪寂寞的,有了智能宠伴机器人这个东西,我不能带它出去的时候也可以陪它玩了。”

  

 

  “这个新款的牵狗器很好,很结实,还有LED灯,晚上牵着萨摩耶到公园遛弯再也不怕远处行人看不到这边,尤其是暴冲的时候,再也不怕它遛我了。”一位身材高大的青年男子笑着说道。

  

 

  不仅是普通的消费者,电商也对多尼斯的宠物用品颇有好感。在电商平台上,搜索牵狗器,第一页常是多尼斯产品的各种“霸版”。

  “很多宠物用品电商都乐意进多尼斯的产品卖,有的天猫卖家自愿为多尼斯这个牌子做天猫推广。”经营宠物用品电商8年多的李先生说到,“这个牌子的东西水平高,自然也比别家好卖,而且圈内的朋友,多少都会卖多尼斯的产品。”

  早在9个月前,多尼斯在纳斯达克上市,一股智能养宠的东风吹来,多尼斯乘势而上,成为宠物智能用品上市第一股。

  

 

  “多尼斯把技术应用和产品研发实打实的融到产品当中,而不是过多的去打所谓的感情牌,在当下的这种环境中,多尼斯的这种稳扎稳打的态度值得尊敬的。”长期从事智能用品和物联网技术开发的行业内人士在现场接受采访时说到,“多尼斯上市被视为宠物市场新生态发出的一个明确信号——宠物用品也一样要物联网化,智能化。这不仅是给消费者便利,也让宠物用品的市场升级并产生新的刺激点,多尼斯在这方面无疑成为了标杆级的企业。”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黑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