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vivo中国区销售副总裁:X23首销获3-4千元价格段冠军

时间:2018-09-17 17:45    来源: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刘正伟)9月17日消息,据vivo中国区销售副总裁刘宏透露,9月14日开售的vivo X23无论是线上的京东、天猫,还是线下的各大零售商平台,都获得了3000-4000元价位段手机首销销量冠军。

  vivo X23于今年9月6日发布,采用水滴屏设计,支持屏下指纹等,售价3498元。刘宏认为,X23是vivo X系列最高的一次定价,产品主打科技+时尚。“这次X23的拍照方面有个超大广角,在户外的环境可以拍的更宽更广。这些方面是消费者特别在意也是特别喜欢的,也正是X23卖得好的很重要的原因之一。”刘宏说。

  负责京东线下零售拓展的谢易透露,vivo X23首销日,线上开售仅不到半天的时间,就成为了京东安卓手机销量及销售额双冠军。他表示,京东和vivo从今年下半年开始正式建立线下渠道合作,是爆发的元年。数据显示,如今京东线下店已经建设了1500家,下半年还会建成500家。

  北京迪信通商贸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杜国辉透露,vivo X23目前已在迪信通3000+线下门店全面铺货,是今年迪信通平台3000-4000元价位段手机首销销量冠军。“我们对X23的销量信心十足。”至于首销的具体数据,vivo方面表示目前内部正在进行统计。

  值得一提的是,9月16日,vivo联合京东与迪信通在北京举办了一场趣炫泡泡跑活动。刘宏称,此次vivo和京东、迪信通首次深度品牌合作,目的是创造全新的商业合作模式,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拉进与粉丝的距离。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