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葛洲坝北京中国府将迎来首次媒体开放,5G科技体系京城首秀

时间:2018-09-07 11:21    来源:商务财经网  

        继前期葛洲坝北京中国府案名发布仪式举办,葛洲坝地产国府系最高标准产品以“生而不凡”的姿态对外释放之后,9月10日,葛洲坝北京中国府首次邀约媒体品鉴。

    自葛洲坝地产拿下樊家村地块,葛洲坝北京中国府即开始项目营造和产品锤炼过程,整个过程中葛洲坝地产以为用户打造高品质住宅的初心和5G科技体系加持项目,本次媒体专属开放日活动是阶段性成果呈现,打开了外界了解项目的窗口。

\

    丽泽新核

    葛洲坝北京中国府项目所处不凡。

    项目所在的樊家村地块自拿地开始便引发行业关注。葛洲坝北京中国府所在的丽泽商务区板块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在内城土地供应紧缺的北京,近年来五环内鲜有住宅土地入市,地块价值更显难能可贵。

    在发展潜力上,早在2012年丽泽商务区各项规划已全部稳定,突出了“立体交通网、信息高速路、生态商务区、金融不夜城”四大规划理念,形成了一整套先进、特色鲜明、优势明显的丽泽规划。未来丽泽商务区将成为中国金融决策、政策制定、汇率及货币管理、金融机构同业拆借管理的智囊中枢。从北京的空间结构来看,北京新机场将会成为北京“两轴两带多中心”的核心,将是南北发展轴的一个新的增长点,直接带动南部地区空间价值的整体提升。

    此外,新机场的建设也将带热整个丽泽商务板块。预计2019年投入使用的新机场是未来十年世界最大空港中心,届时北京60%的航线将分流于此,北京新国门金融商务区将重新定位,经济轴线也随之转向北京西南区域。丽泽商务区设置城市中心航站楼,而葛洲坝北京中国府项目据此仅3.8公里,可快速办理登记手续,托运行李,搭乘机场快线仅需20分钟就可到达北京新机场。

\

    国匠琢筑

    拿下樊家村地块之后,葛洲坝地产开始自己的品质地产之旅。

    在具体项目营造上,葛洲坝地产坚持品质,营造“一生之宅”。所谓一生之宅包含两个层面的要素,一是全生命周期,即老中青三代都能居住,房子是能传承的,是业主心灵的家园和心灵的居所;二是房子能够守护业主一生,绿色健康。

    最终呈现出来的葛洲坝北京中国府项目是葛洲坝地产高端项目引领者。国府系为葛洲坝地产四条住宅产品线中TOP系作品,而北京作为葛洲坝地产重点布局的地区之一,此前并无国府系产品。葛洲坝北京中国府更是葛洲坝地产集大成之作。

    葛洲坝北京中国府定位高、起点也高。项目设计由三个世界顶尖的大师团队联袂参与,其中有世界排名第一的酒店室内设计事务所——HBA;有世界顶尖设计事务所——CCD;有创造人间天堂的世界园林大师——BENSLEY。

    在具体项目的打磨上,葛洲坝进行了许多的创新与探索:根据对中国古建筑形态的分析,项目采用围合式布局,传承皇家园林、强调中轴对称,塑造了建筑整体的仪式感和尊贵感;融合时代潮流的形式,凝练素雅的色彩和简练的线条,建筑中的一砖一瓦、一石一木,都呈现一个属于国人自己的东方文化符号,以中国式美好寓意着现代化中国蓬勃国运下鲜明的时代张力。

    5G科技

\

    葛洲坝地产希望让建筑回归本真,带给人们生活之美,这包括环境带来的美感和健康生活的体验感。所以在不断完善自身产品的同时,葛洲坝地产一直探索新的发展战略。2016年葛洲坝地产在北京发布5G科技战略,自此外界对5G科技体系关注度一直很高。
 
    5G科技体系是葛洲坝地产作为责任央企,在行业发展大势之下积极求新求变之举,葛洲坝地产希望通过“5G科技”改变人居住生活水平,引领绿色地产和科技地产的发展,让人民实现宜居梦。

    葛洲坝北京中国府项目即是先进的“5G科技”理念在北京的落地项目,项目遵循5G科技体系的国匠精工标准,以此改变人居品质,用绿色科技践行葛洲坝的央企社会责任。

    在中国葛洲坝地产董事长何金钢看来,不断升级创新产品,走绿色科技道路不仅是满足市场需求,还是国家和社会赋予的任务,更是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的长久之道。

    面对产业升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大政方针,节能减排、绿色发展的世界潮流,以及日益提高的客户需求,葛洲坝北京中国府的面世事实上给追求高品质地产的企业带来了勃勃生机。

    纸上得来终觉浅,闻名不如见面,9月10日,葛洲坝北京中国府媒体专属开放日,“中国式美好生活”等你来品。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房企,地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