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百度AI加速器DemoDay ,喵图科技展现国漫国造成果

时间:2018-09-04 10:10    来源:中国网  

   导语:第二期百度AI加速器DemoDay召开,喵图科技现场发布智能创作引擎Mioto Studi,助力动漫文娱行业大幅提升创作效率,引领国漫国造智能时代

  9月3日,百度AI加速器DemoDay为第二期学员举办了一场“毕业典礼”,200多位知名VC投资人和AI企业代表共同见证了学员们的“加速效果”。百度AI加速器负责人、百度AI技术平台体系执行总监吴甜表示,希望借助百度AI加速器这个舞台持续在技术深度对接与生态对资源对接方面为学员企业提供全方位支持,帮助他们建立起业务核心竞争力,并在行业应用场景落地上取得突破。

  

 

  百度AI加速器负责人、百度AI技术平台体系执行总监吴甜

  百度AI加速器第二期于今年3月23日开营,经过五个月的孵化之后,吴甜用一组数据向外界展示了二期成员企业的巨大提升:在短短五个月内,第二期成员企业总估值实现了翻番,5家企业获得了新一轮融资,20余家成员企业在2018年预计总利润同比增长近140%。这些数字都证明百度AI加速器实实在在地促进了AI技术落地行业场景,促进了创业项目产业化,并帮助成员企业实现了快速发展。

  

 

  百度AI加速器第二期学员顺利结业

  喵图科技作为第二期唯一一家入选的动漫技术公司受到了现场嘉宾的重点关注,公司创始人、CEO马慕晗上台发表了主题演讲,他从动漫行业当前存在的主要痛点开始,着重分享了人工智能技术和动漫行业结合的巨大商业机会并且重磅发布了国内第一个专业二维图像智能创作引擎Mioto Studi的最新消息。

  作为一个典型的人力密集型行业,长期以来动漫行业的内容生产效率远远落后于市场的发展速度,不断增长的内容产量需求与落后的生产方式之间存在着非常明显的矛盾。针对这一问题,动漫行业也尝试了一些解决方案,但最终的结果往往是降低产品质量来提高更新速度,粗制滥造的动漫产品层出不穷的深层次原因正在于此。

  基于动漫行业的效率痛点,喵图科技推出了具有革命性意义的动漫内容智能创作引擎Mioto Studio。

  

 

  Mioto Studio:国内第一个专业级二维图像智能创作引擎

  作为一款全新高技术含量的智能创作工具,Mioto Studio拥有显著的三大亮点:

  首先是继承。Mioto Studio继承了传统图形处理工具的特点,整合行业主流工具优势,让每一名使用者可以0学习门槛快速上手,在用户界面上能够轻松一键切换到PS、Sai的界面,不需要额外的学习成本。

  其次是融合。Mioto Studio将人工智能技术和传统图像处理和软件工程技术融合一体,为创作提供更多可能性,AI技术与传统软件工程技术的融合将是动漫行业革命性的技术爆发。在Mioto Studio中,喵图科技利用AI技术提供智能上色和风格迁移功能,能够快速实现人物线稿上色以及将背景照片迁移成漫画风格,大幅度减少漫画上色流程中花费的时间

  最后是创新。Mioto Studio助力行业生产流程的变革,提供以云存储,工作流协同,资源共享和团队管理为基础的虚拟工作室功能,为传统动画、漫画工作室的管理方式带来质的飞跃,有效推动动漫行业生产流程的变革。

  借助百度AI加速器的有力支持,喵图科技始终不忘初心,将会更好的打磨产品和更新技术,通过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与动漫文娱行业紧密结合,引领动漫行业人工智能时代,有效的提高创作效率,为中国动漫文化行业和人工智能行业的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喵图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