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手机没电急skr人?苏宁燃客城这场艺术展真相了!

时间:2018-07-28 22:45    来源:南方企业新闻网  

   7月27日,苏宁易购818发布会在一座10000平米的燃客城中点燃第一把“火”。这座位于南京国际博览中心1号馆的未来之城,包括了吃货乐翻街、科技发烧馆、热血运动场、电竞游乐城、艺术公园五大主题,每个主题乐园都挤满了前来体验的时尚男女,其中创意的“手机有脾气”艺术展吸引了众多围观。

  

 

  电量告急、手机卡顿、维修等待、旧机处理……苏宁手机选取了人们生活中使用手机遇到各类痛点,通过艺术家的手,魔性的表达出来,成功地吸引了众人的目光。

  

 

  用有趣的场景展现手机的“小脾气”,一款题名为“牛魔王大卫”的黏土群像,将苏宁手机准备的众多玩法、福利作为展品主题,暗示“苏宁手机818,低价只是九牛一毛”。精彩的艺术展览背后,是苏宁为消费者们倾心打造的理想消费场景。

  

 

  出门在外,手机电量告急是所有人的痛,包里必备充电宝,电池标红就焦虑,就像是人生病打点滴一样,手机没电用充电宝充电也是同样的场景,苏宁燃客城中的手机泥塑艺术展,让人引发同感,自动带入场景。

  

 

  艺术展上,还有手机没流量的场景,简直生动形象,每当月底手机流量告急,WIFI就像一条绳子,人要在固定范围内活动,离开WIFI简直过不下去,这一场景最能够引发共鸣。

  

 

  据了解,在苏宁818燃客城中举办的创意手机艺术展,是由韩国艺术家金生花创意设计,在国内外都有很大反响,这次在燃客城落地,为818苏宁易购发烧购物节增添了更多的“燃”点,电量不满不敢出门、手机内存总不够、自拍久了就发热、团战时刻还卡顿,涵盖智能手机使用的所有场景。

  

 

  据了解,随着燃客城的举办,苏宁818正式开启,诺基亚X5、华为nova3、小米MAX3等各大手机品牌新品同时登陆苏宁助阵,燃爆的产品抢购,更离不开服务体验,15天免举证退换货、365天代客修、手机以旧换新、限时特惠碎屏险、0元租新机、上门快修等一系列苏宁手机服务产品将悉数亮相。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苏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