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上苏宁小店用苏宁支付绑定光大信用卡付款 将享1元购

时间:2018-06-29 21:32    来源:人民企业网  

  世界杯激战正酣,夜夜追球的你,当然少不了各种零食补给。7月1日起至12月31日,苏宁金融将联合光大银行送福利,凡光大银行信用卡持卡人通过苏宁支付购买苏宁小店的商品可享1元购特权。活动期间,每周一至周五,多达3次优惠机会,让你在这个世界杯贮粮充沛、追球不慌。

  据了解,此次活动参与对象不限苏宁金融的新老用户,用户前往苏宁小店门店购物时使用苏宁金融、苏宁小店或苏宁易购钱包,点开扫码付并选择光大信用卡进行支付,就可享受购物满10元及以上立减9元的优惠。

  

 

  实际上,除了上述苏宁小店的优惠活动,使用苏宁支付绑定光大信用卡付款,在今年下半年还有更多的苏宁金融专享优惠:如首次通过苏宁支付绑定光大信用卡,满100元立减20元,如每周三、六、日在苏宁易购线上线下购买家电3C,满100元可减100元。除此之外,世界杯期间,光大银行信用卡用户通过苏宁支付,在苏宁易购线上购买酒水类商品,还可参加满99元减30元活动。

  对于广大球迷朋友而言,看世界杯这件大事和什么最配?当然不是输球之后的眼泪, 而是鸭脖、饼干、薯片、啤酒和各种快乐肥宅水,快去苏宁小店囤一波口粮,为看球最好准备吧。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苏宁小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