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小米千元全面屏新机来了 配置给力买买买

时间:2017-09-26 08:20    来源:手机中国  

  当上半年传言国产手机厂商将在下半年爆发全面屏大战时,有很多人是不相信的。然而随着苹果、华为、三星、vivo以及小米等行业排头兵纷纷在近期发布全面屏手机,我们不得不迎接一个崭新的全面屏时代。日前,甚至有消息称小米将发布一款价格仅千元的全面屏新机。

  小米千元全面屏新机

小米千元全面屏新机

  实际上,在小米之前,糖果手机便已经联合京东推出售价仅899元的SORP R11全面屏手机。作为以“价格屠夫”形象存在的小米,自然不会落于人后。如果想把潜在的千元全面屏手机用户都揽到名下,那么小米就必须以最快的脚步跟进。

  小米MIX 2

小米MIX 2

  不久前,红米5 Plus新机遭到网友曝光,如今这款手机又有了新的消息。该机最大的亮点便是采用了全面屏设计,屏幕大小为5.7英寸,分辨率为720×1440像素,整机由闻泰代工生产。另外一条证据也间接证实了此消息,一名闻泰高管在微博上放出了720×1440像素分辨率的截图,截图显示是一款小米手机。

  据媒体报道,红米5 Plus将搭载基于14nm工艺的骁龙450处理器,其支持最高双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QC 3.0快充等。除了红米5 Plus,小米还将发布红米5,后者价格预计在699-899元左右,而前者售价为999元起。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