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颜值动人,摄影技术强,Galaxy C9 Pro受用户热捧

时间:2017-01-18 13:16    来源:海南都市网  

  随着短短数年的时间,智能手机行业从极速发展到现在的步伐减缓,智能手机行业已经从低门槛的草莽时代向精细化时代迈进,这也意味着新一轮竞争即将拉开序幕,并且用户对品牌的信任及依赖会越来越高。

  在如今的手机市场中,三星无疑是众多手机厂商里最注重创新的公司之一,在手机同质化严重的今天,三星用自己的创新与设计始终如一的为用户带来优秀的使用体验,强大的技术储备几乎将每一项技术指标都能保持领先,不光为用户带来更为完善的使用价值,其优秀的设计之下,更为为用户提供了非物质性的心灵满足。

  在16年热卖的C9 Pro,采用突破性的微缝天线设计,将手机颜值重新定义,为手机行业带来更丰富的设计灵感,成为手机中端市场的颜值代表,也在同质化严重的手机市场中有着极高的辨识度,让人无法与其他产品进行混淆,其独特的设计语言为消费者带来专属的尊贵身份感。

  

      Galaxy C9 Pro在硬件上所追求的正是这种苛求完美的态度,突破性的将行业中常规的金属天线的宽度从1.5mm所减至0.4mm的宽度,微缝天线技术让C9 Pro的背部更具一体化,更有金属质感,仿若浑然天成。终结白条时代、这也让Galaxy C9 Pro成为2016年手机界的颜值担当。

  此外,三星Galaxy C9 Pro除了拥有极致的外观设计之外,在拍照方面,同样有着不亚于专业相机的成像效果。如今随着拍照场景也越来越多元化,甚至拍照已经成了和衣食住行同等重要的生活方式,这也导致了大量的拍照软件以及美图软件的盛行。

  此次三星Galaxy C9 Pro在摄像头方面则为前后1600万像素的组合,拥有F1.9的大光圈,前置镜头采用了三星最新的light+算法技术,可以根据拍照环境自动转换拍照模式,在暗光环境下也能拍出亮度更高噪点更低的照片。至于主摄像头则支持PDAF相位对焦技术,对焦速度更加快速精准。

  

      后置摄像头同样采用F1.9大光圈和三星最新的Light+算法,可以根据环境自动转换拍照模式,并自带美颜效果。除此之外,它的相机还加入了社交属性,这也是十分懂国内用户的使用习惯。从拍照功能不难看出,未来手机品牌对软硬件的融合把控也将成为一种趋势,这也是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除了拍摄,三星Galaxy C9 Pro还与微信深度合作,通过相机就可以直接拍摄朋友圈视频,进行即时分享,省去了再打开微信操作的繁琐流程。C9 Pro同时还支持对拍摄视频的在线编辑。通过三星Galaxy C9 Pro相机自带的朋友圈视频拍摄的作品,可以通过编辑选出自己想要发布的片段。

  正是靠着对产品的纯粹与执着,三星才能历经几十年,从最初默默无闻的商贸公司,走到如今全球最大的手机研发制造商,其每一代产品都能引领行业的风向,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并令世人惊叹。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Galaxy C9 Pro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