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应市而生 三星Galaxy C9 Pro 不失“中国味儿”

时间:2017-01-13 10:12    来源:中国网  

  上个世纪70年代,三星开始在中国发展,随着1992年中韩建交,三星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凭借自身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迅速获得中国消费者的信赖。作为全球领先的电子消费企业,三星凭借自身强大实力,依然引领着整个行业的变化和发展。

  

应市而生 三星Galaxy C9 Pro 不失“中国味儿”

 

  近年来,中国经济高速发展,中国市场的潜力越来越凸显,年轻人逐渐成为新一代的消费主力,也是新一代的生产主力,他们拥有全新的消费理念和消费需求,把最时尚、最新潮的商品当作自己的追求目标。对此,三星的本土化策略也在不断发展,力求快速适应中国市场的消费升级。

  通过对中国消费者深度调研发现,中高端市场的消费者需要一款“刚刚好”的手机,即在消费者重点关注的功能和买点方面让消费者获得超出一般的体验,而不仅仅是参数和所谓的性价比。

  

应市而生 三星Galaxy C9 Pro 不失“中国味儿”

 

  在对中国消费者需求进行深入调研后,三星推出了更具创新的C9 Pro,并在设计和功能上更注重细节,让消费者从实际的使用中将感受到三星的诚意和恰如其分的体验。针对中国用户需求,三星在Galaxy C系列中改进了社交相机、红包助手、伪基站屏蔽功能,以及Samsung Pay与支付宝合作的”一指秒付”等功能的专门定制。

  

应市而生 三星Galaxy C9 Pro 不失“中国味儿”

 

  此次C9 Pro采用创新MSA微缝天线技术,以革新而非改善的方式去除了传统“白条”,同时拥有同级最薄的6.9mm全金属机身,为了保证握持时肌肤般的感觉,从金属的打磨、喷砂都保证了业界最细的喷砂效果。在机身外壳颜色上也紧随潮流,不仅推出蔷薇粉、枫叶金两款时尚清新的配色,还将推出更具经典特色的墨玉黑。

  鉴于现在年轻消费者在社交、娱乐上的需求,C9 Pro墨玉黑版在拍照能力、音乐体验上进行了优化,同时与国内最受欢迎的交互应用深度合作,实现了实时耳返的功能,本地相机内置拍立淘、朋友圈视频等深度体现本地化需求的特色功能。

  

应市而生 三星Galaxy C9 Pro 不失“中国味儿”

 

  如今,各大品牌厂商都把目光聚焦在中国市场,众多本土品牌也早已纷纷发力,而中国消费者对于智能手机功能的需求早已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面对如此严峻的市场挑战,三星Galaxy C9 Pro将国际化品质与中国消费者切身需求完美融合,在打造高品质产品的同时更显贴心,绝对是适合中国消费者的一款智能利器。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星Galaxy C9 Pro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