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Galaxy C9 Pro墨玉黑版 让“精彩”直播

时间:2017-01-11 14:01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今年最火的莫过于“直播”,映客、花椒等直播软件纷纷涌现。人们乐此不疲地在直播平台上上传自己的“小视频”,以博得大家的关注与喜爱,而微信也是人们分享小视频的重要阵地。随着智能手机摄像性能的提高,用手机拍摄,成为最便捷实用的拍摄方式。三星Galaxy C9 Pro墨玉黑版前后摄像头配备同样高像素大光圈的配置,让对前置摄像头也有极高要求的直播迷们有了做出更精彩的视频的硬件条件。

   Galaxy C9 Pro墨玉黑版 让“精彩”直播

      很多人喜欢在微信平台上分享多彩的生活,C9 Pro墨玉黑版本地相机自带的朋友圈视频功能,更加方便快捷。在相机界面直接设置了“朋友圈视频”按钮,点击即可拍摄视频并方便地分享给微信好友、发送朋友圈。相册中也有单独的专辑,可以后续继续查看、分享。同时它还支持对拍摄视频的编辑,通过剪辑选出自己想要发布的片段。既可以保留完整的视频,同时也可以把自己喜欢的、搞笑的视频片段分享给好友,让自己成为朋友圈中的“焦点”。

   Galaxy C9 Pro墨玉黑版 让“精彩”直播

      而每天即时将花样生活中的照片分享到朋友圈,也是现代人热衷的一个通病。和美景合影,和自己的男神、女神合影,在每一张自拍中,都要完美无暇,引发朋友圈的点赞一片。C9 Pro墨玉黑版前置1600W像素,F1.9超大光圈,更首次采用Light Plus亮颜自拍技术,对噪点控制进行优化,内置独特的自拍效果:美肤、瘦脸、大眼模式,1-8档效果调节,带来业界综合功能最强大的美颜自拍效果,努力做到了成为拍摄达人最佳的伴侣。

   Galaxy C9 Pro墨玉黑版 让“精彩”直播

      而到了夜晚,Galaxy C9 Pro也能为用户提供良好的拍摄体验。它不仅前置摄像头非常创新,后置摄像头同样采用1600万像素和F1.9光圈技术,增加暗光模式,在暗光拍摄下照片更为清晰动人。而PDAF相位对焦技术可以在短时间达到对焦的准确度,把握稍纵即逝的瞬间。并且自动根据拍照环境转换拍照模式,在正常光线和暗光环境下,都能实现极佳的成像效果。让夜拍也精彩。

   Galaxy C9 Pro墨玉黑版 让“精彩”直播

      Galaxy C9 Pro墨玉黑版对拍摄功能体验做出的针对性的升级和优化,希望給用户带来更便捷的使用体验。这一份诚意已深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相信拥有Galaxy C9 Pro墨玉黑版,一定能让消费者的“精彩”直播不断。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Galaxy C9 Pro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