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顺应变化 Galaxy C9 Pro由内而外展现不凡品质

时间:2017-01-13 13:13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如今,消费升级已经不是什么陌生词汇,中国消费者早已经在很多消费领域开始了消费升级的过程,而对于产品更新换代越来越快的智能手机行业来说,中国市场的消费升级无疑已经高度发展。

   顺应变化 Galaxy C9 Pro由内而外展现不凡品质

      三星作为手机行业中最有影响力的厂商之一,并没有在消费升级的浪潮中迷失方向,而是运用行业最尖端的科技成果为国内消费者提供丰富多彩的产品品类,根据中国市场特色和消费者的喜好,用更易用,更具本土化的特色产品为消费者带来优秀的功能体验。

  消费升级并不是东西越卖越贵,更多的是消费者对自己的需求理解加深,有着更好的使用体验。从智能手机行业来说,消费者对便宜优惠、华而不实的产品关注度降低,更看重功能体验之上的附加价值,产品的品质、视觉体验、个性化与定制化。

   顺应变化 Galaxy C9 Pro由内而外展现不凡品质

      正如同三星的Galaxy C系列,就是专门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一款“刚刚好”的产品,无论从外观,还是功能设置,都做到了“刚刚好”。在2016年,三星发布了Galaxy C系列旗舰产品C9 Pro,用独特的创新设计,为用户带来了时尚与性能兼顾的使用体验。

  Galaxy C9 Pro通过软件的优化为用户带来不一样的使用体验,除了延续C5、C7的红包提醒、三星智付等功能,在本地相机新增了“朋友圈视频”拍摄、“拍立淘”功能,充分迎合了中国消费者对于手机的核心需求。

   顺应变化 Galaxy C9 Pro由内而外展现不凡品质

      中国消费者对产品外观的需求越来越高,C9 Pro采用微缝天线设计工艺,将1.5mm的天线极限宽度缩小至0.4mm,将手机一直饱受诟病的“白条”设计改变,让手机更为时尚的同时,为手机行业带来更多设计灵感;别具匠心的增加双扬声器设计,在影音娱乐方面为用户带来更为震撼的沉浸式体验;前后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设计让拍照效果还原度更高,F1.9大光圈下在暗光中拍摄同样能够呈现出更为逼真的画面。

   顺应变化 Galaxy C9 Pro由内而外展现不凡品质

      “每一个瞬间,有你刚刚好”,这是三星Galaxy C9 Pro想要追求的目标,也是三星品牌在未来产品探索的隐形标准。新的一年,C9 Pro也将推出墨玉黑版,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三星在探索科技创新的同时,将会更加注重对消费者的需求探寻,开发更多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更为实用的产品功能,让“刚刚好”成为“一直好”。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Galaxy C9 Pro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