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三星Galaxy C9 Pro创新中拥抱变化 只为最懂你

时间:2017-01-13 10:49    来源:中国网  

  三星品牌进入中国至今,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丰富的高科技产品和服务,同时,也在中国消费者心中拥有很高的地位。如今,科技与经济高速发展,中国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三星凭借其对科技的不断创新和对中国消费者需求的准确把握,继续引领智能手机行业发展。

  在智能手机逐渐成为个人身份的象征以及对生活品味的体现时, 最新的Galaxy C系列旗舰产品C9 Pro墨玉版,通过独特的创新设计和优质的硬件配备,为中端智能机市场打开了新的领域。同时,经济的高度发展,也让人们更新换代的速度加快,人们肯为自己的新需求买单。更多的用户不再只追求物美价廉,他们更加懂得享受生活。

  

三星Galaxy C9 Pro创新中拥抱变化 只为最懂你

 

  如今,消费者对舒适、便捷、丰富等情感元素更加关注,特别是对于年轻的消费主力人群来说,从关注物品转换为关注自我,并致力于将身边所有“不需要、不适合、不舒服”的东西替换为“刚刚好”的东西,放弃繁复、无用的设计,体验简洁、简单的生活! 三星Galaxy C系列就是专门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一款“刚刚好”的产品,三星坚持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并通过新产品开发和创新技术的提供,保持三星在中国消费者心中的影响力和品牌形象。

  

三星Galaxy C9 Pro创新中拥抱变化 只为最懂你

 

  超薄金属一体机身设计以及时尚潮流的机身外壳配色,尤其受年轻一族的喜欢。其采用微缝天线工艺(MSA),全新打造了仅有0.4mm的三条微缝天线,与机身融为一体。相比传统的白条天线设计,不仅提升了美观度,通信性也得到很大的提升。同时为了保证握持时肌肤般的感觉,从金属的打磨、喷砂都保证了业界最细的喷砂效果。6英寸Super AMOLED屏幕以及双扬声器的设置,为游戏、影音娱乐的用户创造出震撼的视听体验。不得不强调一下C9 Pro的拍照功能,对于爱自拍分享的社交人群来说,前后配置1600万像素,F1.9光圈,让照片的拍摄更加清晰、逼真。

  

三星Galaxy C9 Pro创新中拥抱变化 只为最懂你

 

  如今,各大品牌纷纷发力,并且越来越多的品牌加入智能手机市场份额的争夺,可以说,智能手机市场竞争早已白热化。三星集团力争做中国人民喜爱的企业,它将在竞争中求发展,变化中求创新,凭借自身对创新科技的探索,以及对中国市场消费者消费需求的准确把握,进一步引领智能手机的发展。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三星Galaxy C9 Pro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