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苹果WWDC亮点成Siri?现在SDK都要发了

时间:2016-06-05 18:25    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外媒报道,加拿大皇家资本市场的分析师Amit Daryanani本周给投资者的备忘录中表示,6月13日至17日举行的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将会有比较多的亮点存在,主要是苹果语音助手Siri的更新以及向开发者开放由语音驱动的服务SDK。

   WWDC看什么?Siri功能的更新和SDK亮相

WWDC看什么?Siri明显改善和SDK亮相(图片来自于9to5mac)

  Daryanani对于WWDC 2016非常期待,在他看来Siri SDK会极大的提升语音助手服务质量。这将帮助苹果完善生态系统环境,实现Siri的真正价值。Daryanani同时期望苹果能够整合VocalIQ给Siri带来全新的功能。

  此前的消息显示,苹果正在计划针对Siri进行一次重大升级,升级之后Siri的性能将会超越现阶段移动平台上的所有对手,包括谷歌的Google Now、微软的Cortana以及亚马逊的Alexa。

  这次Siri的重大升级主要是整合了VocaliQ。VocaliQ最让人称道的是其语音识别率,当时无论是Google Now、Cortana还是Siri的正确率只有大约20%,而VocaliQ则达到了90%。

  从苹果进来的一系列动作来看,苹果对于Siri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日前泄露的OS X 10.12截图显示,苹果将把Siri移植到2016年发布的OS X版本中,于此同时OS X 10.12中的Siri应用,同样支持语音唤醒。也有传言表示,苹果会推出智能语音管家设备,并且还将整合苹果的智能个人助理Siri与其他iOS应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