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微软创投加速器助91金融超市再获6000万元人民币投资

时间:2013-10-25 13:26    来源:商务财经网  

商务财经网讯: 20131024日,微软创投加速器宣布,旗下正在孵化的三期成员“91金融超市获得了宽带资本、经纬创投等多家机构的第二轮6000万元人民币投资。这是微软创投加速器在助力新兴科技型初创企业的过程中,加速获得成功的又一典型案例。

金融产品沃尔玛之称的91金融超市是为消费者和金融机构搭建的一个平台。该平台旨在将潜在消费者的个人信息、需求及资质证明等数据匹配给相应的金融机构,金融机构则根据上述数据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服务。91金融超市的出现,使得传统线下金融中介服务开始朝互联网化转型,并以集约化的商业模式解决传统模式存在的收费高、服务质量参差不齐等弊端,保证了自身业务的稳定增长。

91金融超市创始人兼CEO许泽玮表示:加入到微软创投加速器三期,使我们更加专注于在互联网金融服务领域进行产品和业务创新,在微软创投加速器的帮助下,我们不断完善技术、产品和服务,为金融机构、小微型企业和个人用户提供互联网上的一站式金融中介服务,这一模式得到市场的高度认可,从而顺利获得了第二轮千万美元级投资。此外,微软创投加速器为我们提供的Windows Azure免费服务包与技术支持,让我们将业务平台迁移到更高效和经济的微软云里。目前,91金融超市的全部产品已基于Windows Azure云平台。

 

许泽玮介绍,截至20139月,91金融超市已经与工商银行、渣打银行、阳光保险、大地保险等300余家金融机构合作,日贷款交易额超过3亿元人民币,每天的保险交易量超过2000余笔,累计服务金融产品消费者数十万人次。

 

微软创投加速器中国驻企执行官高欣欣表示:微软创投加速器一直致力于帮助科技初创企业解决融资对接、人才招聘和市场机会的三大创业挑战,我们非常高兴能见证91金融超市的快速成长。自20127月启动以来,微软创投加速器在中国已经为47家科技型初创企业提供全面的创业指导与服务,其中超九成团队已经获得不同阶段的投资。我们期待,凭借微软强大的技术支持、无与伦比的全球市场路径、以及与逾百家投资机构的深入合作,能更多中国优秀的早期创业公司加速业务成长,不再为缺乏资金等问题而烦忧。

 

凭借微软创投加速器所营造的卓越创业氛围,91金融超市得以在发展迅速且竞争激烈的互联网金融服务业中异军突起。而对参与到微软创投加速器的90%以上团队来说,91金融超市的成功融资并非个例:移动应用测试服务提供商云测网络获得IDG 990万美元的A轮融资;国内最好的个人知识管理、笔记软件为知笔记获得戈壁投资1000万人民币的Pre-A轮融资;国内首款手机微视频社交软件微拍、商业智能及商业信息服务提供商EverString分别获得了100多万美元的天使投资。

 

据了解,微软创投加速器第四期团队招募已于近日开始。初创企业申请后经筛选进入微软创投加速器,将会免费获得世界级的办公场地、技术及运营指导、导师扶持、创业培训、早期用户对接、融资对接、人员招聘及法务支持等多方面的创业支持。

 

责编/张小强

 

关于91金融超市

91金融超市是一个面向金融消费者的在线金融产品购买和服务平台,通过电脑、手机APP400电话等通道为金融消费者提供金融产品信息、比较购买推荐、消费决策依据以及直接购买等服务。上线两年来已经累计服务金融产品消费者数十万人次。截止20139月,91金融超市已经与工商银行、平安银行、渣打银行、阳光保险、大地保险等300余家金融机构合作,向这些金融机构提供过用户数据分析与价值挖掘,以及产品营销与品牌推广服务。

91金融超市由先智创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推出,先智创科公司2011年成立于北京,是一家技术型互联网公司,团队成员来自多家知名互联网公司和商业银行等金融机构。公司获得宽带资本、经纬创投等投资机构的两轮投资,是中关村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33家发起机构之一,获评北京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工程2012年度重点培育项目。更多内容请访问:

http://www.91jinrong.com/

 

关于微软创投加速器

 

微软创投加速器(前身为微软云加速器)旨在深入中国的创业生态链,助力更多创业者进行技术开发及实现创新;同时为企业提供多方位的创业支持资源,以帮助创业者实现梦想。创业企业申请后经选择进入加速器,将可以得到当期期间内 (4-6个月),微软免费提供的,位于北京市中关村微软亚太研发大厦内部的加速器办公空间,并得到由思想领袖、行业专家及技术专家组成的导师团的扶植与指导,同时获得多方面培训、融资机会对接、及多种创业资源。每一个入选的创业公司还将得到价值6万美金的 Windows Azure云服务。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yunjiasuqi.cn/

及微软创投加速器官方微博:@微软创投加速器 http://weibo.com/yunjiasuqi

 

媒体垂询,敬请联系:

微软创投加速器

白玉 小姐

电话:010-59172954

邮件:a-meba@microsoft.com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微软,加速器,IT,金融超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