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200多所学校环绕,伦敦最牛学区房White City Living引爆2018

时间:2018-01-22 14:31    来源:中华网  

 1.jpg

  伦敦最牛学区、与帝国理工新校区为邻

  White City Living

  傲立80亿英镑投资新区核心

  2017火爆销售

  载誉归来,一期第二栋楼荣耀开盘!

  为什么这个项目这么牛?

  先来看一个故事……

  “去年开盘稍一犹豫,想买的单位就没有了。”说到去年项目开盘的盛景,李先生可谓历历在目。

  “两年后女儿计划去英国留学,现在正积极准备,为了能买个合适的房子,我一直委托CBRE来挑选楼盘。就是因为身边朋友早几年入手了一套伦敦楼盘,现在正轻松收房租呢,当初就是CBRE推荐的。”


  “位于伦敦西区——好地段,80亿英镑改建区域核心位置——谁都知道买房要跟着规划走,帝国理工学院新校区旁、周边还有近200个学校——妥妥的学区,伯克利集团开发——相当于国内顶级开发商,关键项目还是一期首发,谁都知道一期的价格最具性价比!”


  就在他做足功课并下决心入手1房的时候,没想到预售阶段1房就被“一抢而空”。2房预算又超出了心理预期。犹豫的那段时间项目的2房也几近售罄,这着实让他郁闷。

  “后来我也看过一些楼盘,看得入眼的价格超过预算,价格可以接受的楼盘又没啥规划利好,看不到潜力。幸好,今年马上又要推出一期第二栋楼,这次可得先下手为强了!”

  White City Living究竟有何魅力

  能让人如此念念不忘?

  伦敦西区的核心位置


  伦敦西区向来是传统的富人区,生活配套成熟,而White City Living与肯辛顿、切尔西等豪宅区为邻,与诺丁山社区仅相隔一条马路,地理位置可谓得天独厚。

  White City Living周边还坐落着荷兰公园(Holland Park)、牧者丛帝国音乐厅(Shepherd’s Bush Empire)、丛林音乐厅(Bush Hall)和丛林剧院(The Bush Theatre)等,文艺生活精彩不落幕。

  80亿英镑投入White City区域


  White City 区域投资高达80亿英镑,White City Living正坐落于这一切的中心。据悉,区域改建将带来6000套住宅和20000个新工作岗位,以及以下激动人心的升级:

  200多所学校环绕,帝国理工旁,伦敦最牛学区房引爆2018!


Westfield London

  欧洲最大的购物中心Westfield London,投入10亿英镑进行二期工程建设,包括英国最大的John Lewis百货商店。


帝国理工学院新校区

  帝国理工学院占地23英亩的新校区,投入高达30亿英镑,将建设众多科研机构;皇家艺术学院也已经入驻。


White City Place

  原BBC媒体村,将华丽变身为新商业区, 包括酒店、 Soho House 私人会员俱乐部以及切尔西高档餐厅Bluebird Cafe 等。

  超级学区,200所学校环伺


  White City Living附近约有200多中小学,其中不乏顶级的公立和私立学校,包括英国八大公学之一的圣保罗男校St Paul's Boy和圣保罗女校St Paul's Girls School(公认的英国最好女子私校之一)等。

  此外,除紧邻的帝国理工学院和皇家艺术学院,从这里出发(White City、Wood Lane,2个地铁站上盖,附近总计有4条轨交),地铁30分钟内可以到达的高校有:伦敦大学学院、伦敦政经学院、帝国理工学院原校区、伦敦国王学院。

  伯克利集团出品,必属精品


  White City Living由2012年奥运会运动员村的设计者Patel Taylor Architects 操刀设计,共有1500多套新房,以及占地8英亩的公园绿化融合私人庭院和水景,还各式商店、咖啡馆和酒吧。


△项目效果图

  配套设施包括:配备礼宾服务的业主俱乐部、2个12座电影院、商务休息室、连接室外露台的游泳池、养生水疗池、SPA按摩室,以及设备齐全的健身房等。

  室内设计由AFK公司担纲,多种精美的建材风格套装可供选择;所有公寓均设有露天花园或阳台。一个欣欣向荣,充满活力的宜居社区呼之欲出!


  White City Living 一期热销中

  户型:单身公寓、1/2/3居室公寓、顶层豪华公寓、复式公寓等

  面积:45.5㎡起(套内面积)

  单价:人民币13万/㎡起

  首付:10%

  产权:999年

  交房时间:2019第三或第四季季度

  欢迎参加由CBRE在伦敦和北京、上海、香港、深圳举行的项目见面会,与CBRE伦敦团队、开发商面对面交流,了解更多项目资讯:

  北京

  1月20日-21日 11:00-19:00

  嘉里中心北楼19层伯克利集团办公室

  上海

  1月27日-28日 11:00-19:00

  静安嘉里中心701-702室伯克利集团办公室

  香港

  1月27日-28日 11:00-19:00

  中环干诺道中5号

  香港东方文华酒店二楼爱丁堡厅

  深圳

  3月10-11日 11:00-19:00

  福田四季酒店茉莉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学区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