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贸易

这一口麦饭石锅居然秒杀了苏宁易购里的众多大牌!

时间:2018-12-03 22:27    来源:北国网  

   民以食为天,吃是刚需,对于吃的讲究,随着消费升级愈发精进。消费者对于饮食需求与现代厨房锅具的选择也越来越慎重,锅具的种类也愈发增加,铁锅、合金锅、不粘锅、麦饭石锅等种类不断地填充市场。

  近期,蓝旗麦饭石锅攀登成为了消费者的首选,秒杀许多大牌锅。麦饭石锅也成为了不少消费者厨房里的不二选择。早在明朝,麦饭石就被李时珍收录在草本纲目之中,至今依然被中医所沿用,并且进过现代科学的重新研究,发现了其更为神奇的作用。

  蓝旗正是选用了麦饭石原料,为消费者带去了健康保障。众所周知,麦饭石具有生物活性物质,极易被人体吸收,在水中可以溶解出58种矿物质,并且具有超强吸附力以及净化作用,可以提高人体免疫功能。与此同时,蓝旗麦饭石锅几乎可以加工所有类型的美味菜肴,按照不同烹饪需要,有:麦饭石炒锅、麦饭石煎锅、麦饭石汤锅、麦饭石牛排锅等。

  

 

  对于新手“大厨”来说,蓝旗麦饭石炒锅的受热均匀帮了不少忙,让新手也能简单掌握做菜的精髓。蓝旗麦饭石炒锅受热均匀,保温性好,锅内温度比较稳定,只要不是长时间的离开,都不会出现糊锅现象,尤其适合掌握不好火候的新手,做菜几乎不会失败。且麦饭石锅的保温性极好,就算在冬天,用蓝旗麦饭石汤锅炖好汤以后需要炒菜,放在一边也不用担心喝的时候需要重新加热。蓝旗麦饭石锅都非常容易清洗,不少其他品牌的不粘锅都在使用两三年之后就发生涂层剥落的现象,而蓝旗的麦饭石锅采用进口材料,只要按照指导使用,定期保养,就可以获得较长的使用寿命。相较之下,苏泊尔的不粘锅,由于大多数使用合金材质,虽然易受热,但是却没有较好的保温效果,在冬天往往容易变成冷菜残羹,需要进行二次加热。

  一个非常明显的对比则是,用蓝旗麦饭石汤锅炖肉,麦饭石能在炖制的过程中保肉的水分,使其软烂而不柴,口感鲜香。此外,使用麦饭石汤锅煲汤的时候,只需要少量的水,就能使汤汁浓郁香醇。而苏泊尔的汤锅则需要添加大量的水,炖出来的肉也没有麦饭石锅炖出来的软,汤也不够香醇。

  

 

  不少消费者表示,其他品牌的不粘锅,在使用两年左右的时间,就再度粘锅,清洗也变得困难,容易出现黑色不明物体粘锅。而蓝旗的麦饭石不粘锅炒锅则在使用两年多后未出现此类情况,并且依然易清洗。为求质量保障,也有不少消费者寻求国外品牌产品,然而国外的特色器皿再好,也不如我们大中国的蓝旗麦饭石炒锅,蒸炸煮炖汆炒爆焖样样都在线。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苏宁易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