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2018年苏宁易购·北京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圆满举办

时间:2018-09-09 12:07    来源:商务财经网  

       本网讯:9月8日,由国务院扶贫办指导,中国扶贫基金会、昌平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北京交通广播联合主办的2018苏宁易购·北京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在居庸关吹响集结号,来自全国各地暨世界多国的2752人为爱踏上征程,他们用行走的方式诠释善行者“每一步都会带来改变”的信念!

 

 

        国务院扶贫办国际合作与社会扶贫司巡视员曲天军,北京市民政局副局长董明慧,昌平区旅游委主任袁丽民,北京市昌平区旅游委副主任沈玉江,北京市昌平区政府应急办主任杨财斌,十三陵特区办事处副主任王颖,北京交通广播副台长延安,广州民政局副局长王福军,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共事务部副总经理高崑先生,中国扶贫基金会执行副理事长王行最,中国扶贫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陈红涛,中国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丁亚冬,中国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王鹏等共同出席出发仪式。2018善行者年度公益大使演员陈乔恩、2018北京善行者善行大使演员邢佳栋、歌手黄英、北京交通广播电台主持人嘉佳也亲到场为2752名善行者们加油助力。善行大使邢佳栋、嘉佳更是亲身参与善行者徒步挑战,践行全民公益。伴随着清脆的鸣笛声,2752名善行者为爱出发,踏上50公里征程。
出发仪式队员冲线照片
 
11时47分,8059中国石油—大庆队历时4小时57分抵达终点
        11时47分,第一支8059中国石油—大庆队率先抵达终点,用时4小时57分42秒卫冕冠军,中国扶贫基金会理事长郑文凯在终点处为冠军队伍颁发团队挑战成功证书。截至9日1点28分,最后一支队伍抵达终点,为爱坚持、不离不弃、携手完赛,为活动画上圆满句号。2411人完成挑战;齿轮间可以相互转动的2018北京善行者奖牌寓意四人互相帮助、砥砺同行、完成挑战;每一份努力都会幻化成美好的果实,为第五届北京善行者添上精彩一笔。
第一支队伍到达领取证书
 
“星”光闪耀:陈乔恩、邢佳栋、黄英、李嘉佳,助力善行
        9月8日,2018善行者年度公益大使演员陈乔恩、2018北京善行者善行大使演员邢佳栋、歌手黄英、北京交通广播电台主持人李嘉佳现身活动现场,为队员加油打气。陈乔恩、黄英去到不同站点,为队员提供志愿服务、分发物资补给,以行动来鼓励队员坚持完成挑战。邢佳栋、李嘉佳今年再次亲身参与五十公里徒步挑战,亲近自然、挑战自我,感受善行之路的魅力,以行动带领更多人参与善行者活动。

2018善行者年度公益大使演员陈乔恩在站点做志愿服务

2018北京善行者善行大使歌手黄英在站点做志愿服务

2018北京善行者善行大使演员邢佳栋参与善行者徒步挑战

2018北京善行者善行大使北京交通广播电台主持人嘉佳主持出发仪式
2500余名志愿者和工作人员日夜坚守,为善行者保驾护航
        善行者,是队员的善行者,挑战自我,感受不一样的精彩,善行者也是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善行者,辛苦却又幸福。无论是烈日当空还是辰星密布,总能看到一直坚守线路上的蓝天救援队,保持笑脸、热情服务的大学生志愿者,温暖贴心、手法娴熟的北派修脚按摩志愿者,尽职尽责、在站点提供医疗服务的天鹅救援队等志愿者,除此之外,交警、卫计、公安、消防等政府各部门的工作人员更是严阵以待,保障活动的顺利进行。2500余名志愿者和工作人员不言辛苦,全力以赴打造这场公益嘉年华盛会,为了参与者的体验,更是为了贫困地区孩子们的明天。

 

蓝天救援队在线路上保障队员安全

赛道志愿者在赛道上做指引

天鹅救援队在站点为队员进行医疗服务
20余家企业、40余家媒体为善行者活动提供支持
        北京善行者第五年,获得了20余家企业、40余家媒体的全力支持;从资金、物资、服务、保险等各方面为队员保驾护航。疲惫的一根能量棒,饥饿时的一桶泡面、一盒饼干,困倦时的一杯咖啡,寒冷时的一杯姜茶,口渴时的一瓶矿泉水,以及苏宁易购、中国石油、百度基金会、凡普金科等站点的特色服务,都蕴含着合作伙伴的爱心。活动现场还有40余家媒体为善行者活动提供全方位的媒体传播,将队员们的风采告知给更多关注公益、关注运动的人,将善行者的理念传播的更远。
苏宁易购特色站点

中国石油特色站点
截至9月8日已筹集521余万元善款,第一名已筹集20万余元
        截止9月8日,2018北京善行者共筹集善款521余万元,获得10万 余人次捐赠,中国石油—东方物探队队伍筹款203179.76元,暂居筹款排行榜榜首。来自全国26个省,60个市,港澳台以及美国、新加坡、加拿大、德国、新西兰等10个国家的支队伍,名队员不忘初心,再度起航,用坚持不懈地努力让爱变得更加坚实。参与者们越来越认识到“公益徒步”的与众不同,在挑战徒步的同时更是要挑战自我,在身体力行向山区孩子们奉献陪伴成长之爱时,传播公益,让更多的人因爱相聚。
受益孩子照片
世界不会因一个人而改变,会因为每一个人而改变
        截止今日,善行者在已经成功举办五年,汇聚了来自中国29个省、145个市区,港澳台地区以及美国、加拿大、新西兰、马来西亚等13个国家的近1万名善行者行走在公益的道路上,共筹集善款2096余万元,22.3万余人次参与捐赠,支持12万余人次的儿童直接受益。五年来,善行者其中6233036.47元的善款用于爱心包裹项目,共筹备32451个爱心包裹,32451位儿童收到美术包、温暖包等不同类型的爱心包裹。7876236.98元的善款用于爱心厨房项目,共筹建146个爱心厨房,让6万名孩子吃上3696万余顿热乎的干净饭菜。1439513.44元的善款用于童伴妈妈项目,共计3万余位留守儿童受益。802551.57元善款用于续航计划,共有400名学生受益。我们用行走的力量为自己带来改变,为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带来改变。我们的每一步,都走在改变世界的路上。
队员照片
话离别,再邀约
        随着最后一队善行者冲破终点,2018北京善行者圆满完成。但是善行依然在路上,2018广州善行者、南京善行者与您再邀约。报名请关注扶贫善行者微信公众号或登陆善行者官方网站www.shanxingzhe.org.cn,获知2018广州善行者、南京善行者报名相关详情。善行路上,感谢一直有你。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善行者,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