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贸易

国际贸易“单一窗口”标准版在我省上线推广

时间:2017-09-11 22:27    来源:甘肃日报  

  本报兰州讯(记者严存义)记者从兰州海关了解到,近日我省企业通过“单一窗口”标准版成功申报一票出口货物。首票申报货物为出口无线声呐探鱼器,总数量4200个,货值70.8万美元,从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出口香港。该批货物当日完成录入、申报和随附单证上传等相关操作,成功入库,标志着国际贸易“单一窗口”标准版在甘肃的推广应用工作全面启动。

  据了解,“单一窗口”是国际贸易便利化的一项重要措施,可以实现申报人通过电子口岸平台一点接入、一次性提交满足口岸管理和国际贸易相关部门要求的格式化单证和电子信息,相关部门通过电子口岸平台共享数据信息、实施职能管理,将处理结果统一反馈给申报人,可以大大提高申报效率,缩短通关时间,降低企业成本,促进贸易便利化。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国际贸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