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贸易

重庆将加快国际贸易“单一窗口”建设 降低企业通关成本

时间:2017-08-03 13:25    来源:华龙网  

  【摘要】 重庆口岸实行7×24小时通关以来,旅客出入境、进出口货物运输、加急货物通关等方面都享受到了切实的便捷。具体来看,航空口岸将全天候保障所有国际航班、国际旅客通关,为出入境旅客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出行服务。

  

 

  发布会主持人,市政府新闻办副主任马然希。记者 石涛 摄

  华龙网8月3日11时42分讯(记者 周晓雪)记者从重庆口岸实行7×24小时通关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我市将加快国际贸易“单一窗口”建设,进一步降低企业通关成本。  重庆口岸实行7×24小时通关以来,旅客出入境、进出口货物运输、加急货物通关等方面都享受到了切实的便捷。具体来看,航空口岸将全天候保障所有国际航班、国际旅客通关,为出入境旅客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出行服务。除出入境旅客外,我市跨境电子商务货物以及从航空口岸进口的鲜活产品也能实现随到随检、快速通关。对于所有口岸普通进出口货物,也将实现7×24小时通关全覆盖。  此外,实行7×24小时通关满足了笔电企业零库存、依订单生产,零部件及成品需要快速通关的需要,为企业带来便利。  为确保7×24小时通关顺利实施,下一步,我市口岸各相关单位将协同配合,深入推进“三互”大通关合作机制,并加大科技投入,支持联检单位更新升级查验设施设备,采用非侵入、无干扰的先进设备,扩大自助通关,提高查验效率。  值得一提的是,我市将加快国际贸易“单一窗口”建设,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进一步降低企业通关成本,不断提高全市口岸通关效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国际贸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