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贸易

线上线下如何推广更有效? “后互联网时代商业地推创新论坛”在渝举行

时间:2016-12-10 19:59    来源:华龙网(重庆)  

   线上线下如何推广更有效? “后互联网时代商业地推创新论坛”在渝举行

后互联网时代商业地推创新论坛在渝举行 记者 张译文 摄

  华龙网12月10日18时讯(记者 张译文)为探索适合后互联网时代的商业推广方式,西部地区首届互联网商业地推峰会“后互联网时代商业地推创新论坛”,于今(10)日下午在重庆南坪某酒店举行。来自互联网行业的资深人士就商业推广如何线上线下相结合等话题进行了交流。

  最近两年,越来越多的企业涌入互联网,导致互联网推广费用越来越高,但推广效果不尽如人意。 虽然企业也知道如今的商业推广要线上线下结合,并走入社区推广自身产品,但企业苦恼的在于:线上、线下推广如何有效结合?传统社区商业推广方式多元化及在地逻辑如何实现? 如何寻找最佳的商业地推场地?找到场地后,又如何实现资源的有效配置?

  为解决这些难题,本次峰会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互联网商务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CEO及高端物业代表作为演讲嘉宾出席,包括搜才人力CEO张卫华、淘会场CEO李浩、阿里铁军传奇人物刘自成、云地推全国负责人谢欢笑等,他们针对互联网如何与传统商业推广结合展开了深度商讨。

  首先,重庆市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软件处副处长耿汝年发表致辞,感谢演讲嘉宾及参会者与会,并解读市场环境及此次峰会的意义。搜力人才CEO张卫华先生围绕“互联网时代的新商业思维”做了主题演讲,他认为在后互联网时代,传统商业推广大有可为。“想象力在决定互联网领域的竞争力”张卫华用两张很有意思的运动鞋图片,启发现场的观众。

  谈及流量思维,张卫华举了个网红文怡一篇文章推广砧板的案例,“24小时内,网红一篇文章卖出了这个砧板一年在亚洲地区的销量!”谈及网红经济的价值,他认为,“网红的价值不仅在于流量,而是唤起心理,唤起内心不同的自我,从而让你短暂地变成另外一个人,表现为不一样的行为。”

  随后,参会嘉宾展开圆桌讨论,并分享了各自企业在商业推广方面的成功案例。最后淘会场CEO李浩做出总结:传统商业地推有着成本低、互动性强、推广效果可评估的优点,线上宣传结合传统商业地推的方式才是未来主要的商业推广方向,其中最重要就是选择好场地,场地的优劣决定了推广的成败。

  (原标题:线上线下如何推广更有效? “后互联网时代商业地推创新论坛”在渝举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