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贸易

中国与其他金砖国家保持较高贸易水平

时间:2016-01-12 21:43    来源: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讯 根据中国商务部网站信息,中国与其他金砖国家成员之间贸易规模仍保持较高水平。

  据俄罗斯海关统计,2015年1至9月,中俄双边货物进出口额为468.3亿美元,减少29.7%。中国为俄罗斯第二大出口市场和第一大进口来源地。

  据印度商业信息统计署与印度商务部统计,2015年1至9月,印度对中国双边货物贸易额为533.5亿美元,增长2.9%。截至2015年9月底,中国在印度出口贸易中居第四位,而在进口贸易中为印度第一大进口来源地。

  据巴西外贸秘书处统计,2015年1至9月,巴西与中国双边货物进出口额为538.3亿美元,下降14.1%。但巴西对中国出口额占出口总额的20.0%,与上年同期持平;巴西自中国进口额占进口总额的18.6%,提高2.5个百分点。中国是巴第一大的出口目的地和第一大进口来源国。

  据南非国税局统计,2015年1至9月,南非与中国货物进出口额176.2美元,下降2.4%。其中,南非自中国进口117.1亿美元,增长3.9%,占进口总额的17.8%,上升2.7个百分点。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金砖国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