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聚合服务生态 融绘数字未来——新华三服务合作伙伴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时间:2019-01-23 20:48    来源:DoNews  

   1月21日,“聚合服务生态 融绘数字未来”为主题的2019新华三服务合作伙伴高峰论坛在北京正式举办,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联席总裁黄智辉等相关领导,以及200多位合作伙伴参加了该论坛。会议回顾了2018年新华三技术服务取得的成果,展望了2019年新华三的数字化服务战略,并为14家优秀合作伙伴颁发了奖项。河北哲信、东软集团和陕西北佳作为合作伙伴代表,分享了与新华三在服务产品与解决方案价值合作方面的最佳实践。

  新华三集团联席总裁黄智辉在高峰论坛上发表了精彩致辞,介绍了新华三伴随中国改革开放步伐,用先进的数字化技术及服务支持中国用户成长的历程,确立了新华三在技术服务领域的领先地位。

  图片1.jpg

新华三集团联席总裁黄智辉大会致辞

  新华三集团副总裁丁忠华带来《新华三数字化服务战略与实践》的主题演讲,让参会的合作伙伴看到了更广阔的技术服务前景,凸显技术服务在数字化进程中的重要性。随后,论坛邀请到IDC企业级研究部的刘丽辉女士解读技术服务市场,阐述行业转型背后的发展趋势。

  在数字化转型发展中,运维平台加速升级,服务模式创新发展。新华三致力于与合作伙伴共建融合智能运维新生态,涉及价值转售、联合交付、联合方案及联合运营四大领域。在合作伙伴共同见证下,联合运维云正式发布。

  图片2.jpg

新华三联合运维云正式发布

  2019年对于新华三技术服务是非常重要的一年,技术服务部门旗下的咨询服务、测试服务、一体化运维、数据中心、基础服务5条产品线重装亮相。在本次大会上,各产线均发表精彩演讲,全面、深入地传递了 “聚合无界生态 全生命周期服务”的核心理念。

  新华三在数字化转型机遇期,通过IT服务集群进行“升维”创新发展战略,深入了解客户需求和市场竞争格局,整合技术服务五个重要纬度、携手服务生态合作伙伴等多方面力量,构建强大的技术服务集群,为行业客户提供优秀的数字化转型服务,共享数字经济繁荣。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