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口碑云纵新餐饮论坛第五站 纵横客智能POS带动广州餐饮升级

时间:2018-08-22 19:12    来源:北国网  

   8月22日,口碑云纵携手推进的“新餐饮 新机遇”论坛行至广州,云纵纵横客智能POS智慧餐厅解决方案正式面向广州推出,以先进的软硬件系统为基础,根据大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算法,以阿里系五大平台——口碑、支付宝、淘宝、天猫、饿了么形成的超级流量入口,为餐饮门店获客引流,提效增收。广州是纵横客智能POS推动全国智慧餐厅的重要一城,此次论坛的推进也必将引领广州及周边餐饮门店的升级,引领餐饮行业发展。

  

 

  纵横客智能POS :为餐饮门店引流提效 一店三开

  在之前7月18日上海新餐饮峰会上,口碑CEO范驰先生提到了餐饮业存在多年的“痛点”:“第一个痛点是引流难,第二个痛点是效率低、成本或者收益的投资回报率问题。”

  纵横客智能POS新餐饮解决方案结合多年餐饮行业经验,借助口碑亿级流量平台,行成纵横客的三大优势——全渠道引流一店多开、全数字化经营、全方位智能硬件。

  首先,纵横客智能POS解决方案“带客有道”。依托口碑、支付宝、饿了么、天猫、淘宝等五大平台的流量优势,纵横客智能POS能够连接阿里的亿级流量。口碑堂食和预点餐带来线上订单;饿了么为外卖增效、流量互导;淘宝口碑生活、天猫聚划算将为商家提供优惠套餐入口。通过全场景一体化互通,纵横客将为商家持续带客引流。

  其次,纵横客智能POS实现了餐饮企业全渠道数字化运营。纵横客智能POS支持外卖接单、点餐、预点餐、支付收银等,实现了经营数字化。作为口碑新餐饮智慧餐厅标准版方案,纵横客智能POS适用于所有餐饮企业,满足大部分企业核心的经营需求。

  同时,纵横客智能POS可以根据不同会员分层设计精准化营销方案实现智能营销,提高营销产出;预约点餐、扫码点餐等智能点餐功能将大幅提升客单价及经营效率;而到店、外卖和线上零售的全渠道售卖则达到了“一店三开”的效果,将生意的半径延伸至10公里以外,实现真正的智能经营。最终达到门店人效、坪效的最大化,突破餐饮业的时间和空间局限性。

  

 

  纵横客智能POS:助力广州智慧餐厅价值落地

  云纵纵横客智能POS是口碑新餐饮智能POS的通用版,其特点是轻巧便捷、开机即用,既能满足小商户日常经营,又能方便大商户的常规操作。在广州,众多传统餐饮门店借力纵横客智能POS一步转型智慧餐厅,典型的如在当地颇负盛名的餐饮品牌鼎泰丰。

  广州鼎泰丰在台湾餐饮界享有盛名,在环太平洋共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已有近八十家店,2000年进入大陆,2004年北京第一家店鼎泰丰渔阳店开业,目前在广州与纵横客智能POS合作3家分店。自今年5月初开始使用纵横客智能POS以来,广州鼎泰丰轻松实现了门店管理提效与数字化经营,纵横客智能POS整合“堂食+在线”双渠道订单,解决了用户数据、收支流不同步的痛点。与此同时,通过POS终端与CRM多场景智能算法的会员管理实现线上线下流量互导,为鼎泰丰在广州2个月积累1.3万新会员,这也是实现数字化经营、运维老顾客的基础。

  

 

  除鼎泰丰外,广州知名餐饮品牌牛扒先生、北方家宴、点聚茶点荟、大龙凤鸡煲、首秀四川料理、胡桃里等都通过纵横客智能POS成功转型新餐饮智慧餐厅。而此次口碑纵横客携手在广州推出的“新餐饮 新机遇”论坛,必将更加迅速的助力广州更多餐饮门店实现智慧运营,带动当地餐饮行业升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