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在这里窥见未来 易体网《创健未来》 高峰论坛即将开幕

时间:2018-08-09 22:54    来源:搜狐  

   “健身是一门好生意”的命题早已被论证。

  从最初的大型健身房独断市场,到私教工作室盛行,再到当前揭竿而起的互联网健身,经历了20载沉浮的中国健身行业,眼下正孕育着新变革。

  

 

  从大的时代背景来看,“全民健身”从口号走向落地,大众健身热情逐渐高涨。同时,消费升级趋势下人们的消费方式也随之改变,健身成为了时尚生活的新方式。

  亿万级的体育大蛋糕,健身贡献了不小的份额,但在整个行业全面开花,格局尚未明朗之际,有关健身还有诸多值得思考与探讨的内容。

  本次,由易体网主办的《创健未来——创新健身 赢战未来》2018 健身创新与前沿高峰论坛,将在马上来临的2018 FIBO 上海健身展亮相。凭借 FIBO 德国大展的先进经验和前沿的健身技术,结合易体网一直以来在体育产业科技与创新领域的深耕,共同为健身从业者奉上行业最新发展趋势和具有前瞻性的模式理念。

  

 

  同时,这也是健身行业首次邀请国内第一个体育科技园分享健身科技的转化和前沿论坛。

  届时,各大健身行业相关龙头企业代表将亲临现场,汇聚一堂共话健身产业的当下与未来。

  本次论坛将分为三个部分进行:

  一 、开场演讲:体育产业大爆发之下的健身红利

  

 

  从政策、社会等层面出发,看创新在健身领域及整个体育产业中有哪些突出价值?

  二 、主题演讲:新时代之下的健身机遇+圆桌论坛:跨界做健身背后的逻辑

  

 

  创新是时代变革的内在动力,但新事物从出现到被认可,总是要经历一番磨练,机遇与挑战并存之下,如何顺势而为抓住机遇,听听这群走在创新最前沿的时代弄潮儿怎么说?

  三 、科技如何助力健身行业腾飞

  

 

  后记:关于举办本次健身论坛的渊源,起始于2017年易体网首次参加 FIBO 上海健身展。当时,易体网走访并深度采访了数家企业,包括已经在健身行业耕耘数年的传统企业、新入局的互联网企业、看好中国市场的外企以及创新的科技企业等。

  从自身所处赛道出发,大家普遍认为与之前相比,整个行业处于明显的上升态势,多元化的发展格局也日渐清晰。同时,在企业的创新能力与用户体验方面的要求提升了不少。

  传统企业需要紧跟潮流积极转型,创新型企业则需要对整个行业有更深刻的理解与认知,传统与创新并非对立面。在前进一片光明的当下,要想整个行业获得更好的发展,需要各方互相借力,共同将健身蛋糕做大,这也是易体网与FIBO 合作举办本次论坛的初衷。返回搜狐,查看更多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易体网,《创健未来》, 高峰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