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PD肽衍生物区块链全球医疗行业应用技术研讨会

时间:2018-07-07 21:32    来源:南方财富网  

  数字化的管理与评估是现代政府与企业决策、管理的基本依据,是所有价值的精准体现。区块链技术的诞生,成就了安全性、持续性、真实性、公开性集一体的超级数据集群,为“万物平等、全球共享、全球共链”的人类共同体带来了终极解决方案。

  2018年6月16日上午新加坡美年丽思卡尔顿酒店门口车水马龙,豪车云集,近千高端人士傲然而入,众多各业大佬陆续登场,“PD肽衍生物区块链全球医疗行业应用技术研讨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据悉本次会议由WHO肺病预防与治疗研究所,美国肺纤维化研究中心,新加坡国立区块链技术研究所联合举办,新加坡肽衍生物集团承办。会议吸引了全球近千名各国嘉宾,会场气氛热烈而庄重。PD肽衍币研究团队AustrliaUnitedStateds和肽衍生物投资机构---全球前50名的两大投资集团Fidelity investments、MFS investmentManagement嘉宾专程祝贺。区块链技术专家,数字货币投资人士以及长年研究多肽衍生物在医学应用方面的学者、专家近千人士参加。

  会议就PD电子货币作为专注医学领域全球区块链社区,在全世界高危人群、医疗机构、医药企业、健康中心、科研院校、医疗配送、各国政府与民间组织等广泛流通,以及最简单快捷的为广大PD社区成员提供在医疗诊断、治疗、药物供给、护理、康复、预防等各环节的全球服务做了大量探讨、建议和应用前景展示,同时宣布PD币将于2018年8月1日正式登陆国际交易所,并计划半年内登陆交易所数量不低于6家。

  会议一致认为随着区块链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完善,PD肽衍币必将给人类命运共同体带来重大影响。用新兴的区块链技术去解决传统各国、各地区的医疗不平衡造成的痛点和痒点让PD数字货币不仅是医疗行业流通,而且是全域的广泛流通,实现全人类在医疗健康上的率先真正平等,继而达到各领域的众生平等。

  会上肽衍生物集团领导和多家国际投行、基金公司当场允诺:拟不低于130亿美金共助PD成为全球医疗健康领域第一流通币,为全人类健康开辟无界的平等平台尽力。

  晚宴在隆重轻奢的气氛中结束,美年丽思卡尔顿酒店送上了一台精彩演出,愿全球PD人永远健康,让PD成为全人类健康守护神。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区块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