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中企汇佳董事长王晰出席“对世界说”大型论坛 获标杆人物奖

时间:2017-12-18 14:56    来源:咸宁新闻网财经  

   12月16日,“对世界说”新年演讲论坛拉开帷幕,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中企汇佳董事长王晰应邀出席,与各国政要、专家及知名企业家同台演讲。王晰并获得首届博鳌儒商标杆人物奖。

  前外经贸部副部长龙永图先生担任论坛主席,法国前总理拉法兰先生、波兰前总理Grzegorz W.Kolodko先生寄语论坛。

  全球化时代正在到来,中国正在走向世界。从“一带一路”的共商共建共享到 G20 峰会、金砖峰会的大国外交,中国正为世界发展提供“中国方案”;从扶贫攻坚倒计时到雄安新区千年大计,“中国道路”正发挥巨大优势;“中国创新”不断刷新记录,中国制造和中国智造正焕发新的活力。中国文化也深度影响着国际文化市场。站在 2018 年新年到来之际,在即将迎来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的这样一个时间节点,“对世界说”新年演讲论坛主要从中国制造、中国文化、中国创新、中国青年等方面,诠释中国在世界的影响力。

  联合国副秘书长沙祖康、中国前外交官联谊会副会长董津义、美国夏威夷大学终身教授成中英、《新周刊》创始人孙冕、联想控股董事长柳传志、茅台集团原董事长季克良、海航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峰等政要、专家和优秀企业家在论坛上发表重要演讲。

  作为新时代中小企业家的代表,王晰在论坛上发表了“小企业 大梦想”的演讲。王晰认为,人类即将进入全新的时代——智能化时代,大中小企业将站在同一起跑线。在智能化时代,我们要重新梳理商业模式,要重新思考企业家的责任感。中国的中小企业家要自信地对世界说:在中国传统文化熏陶下成长起来的中小企业,将成为世界的未来。

  null

      当日,大会揭晓了博鳌儒商典范人物、卓越人物和标杆人物奖。联想集团创始人柳传志等获得典范人物奖,方太集团董事长茅忠群等获得卓越人物奖。王晰凭借自身多年企业管理、创业辅导经验及在中小企业家群体中的独特影响力,入选标杆人物。

  null

      全球2000多名政要、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出席“对世界说”新年演讲,演讲节目将于2018年1月1日在旅游卫视播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