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2017“中韩ICT创新论坛” 完美收官!

时间:2017-12-16 23:28    来源:砍柴网  

   为了进一步推进中韩两国间ICT领域的深度合作,由KOTRA(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承办的《中韩ICT(信息技术与通信技术融合)创新论坛》于2017年12月12日上午10点,在上海虹桥锦江大酒店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论坛为期两天(12日、13日),论坛开幕仪式于12日上午10点准时开始,随后,由中韩两国优秀ICT企业、学术界代表上台进行主题演讲,当天下午则以韩国优秀ICT企业的推广活动,企业间商务洽谈为主要内容。下午5点,《中韩ICT创新论坛》第一天的日程圆满结束。

  翌日商务9点30分,论坛以洽谈会的形式进行展开。涉及的ICT相关产业包括:信息与通讯技术;文件安保解决方案;软件;云计算;物联网;智能机器人;大数据;3D打印;VR/AR技术等众多科技领域。

  

 

  下午1点30分 ’FMS KOREA’与 ‘YONGJIE’两家公司共同签署了价值为200万美元的合作协议。也就是说《中韩ICT创新论坛》不仅仅只是一个技术层面的交流平台,也标志着《中韩ICT创新论坛》在中韩两国ICT企业间的交流沟通过程中,起到了具体的桥梁作用。

  本次洽谈会围绕中韩两国优秀ICT企业进行,获得了两国众多ICT企业及投资者的积极响应,共有中方ICT企业、投资机构200余家,韩国优秀ICT企业31家到场参与,并根据各企业不同领域的不同需求进行了友好洽谈。

  

 

  在全球化浪潮风起云涌的今天,各行各业及众多企业都在为加强深入合作而进行着不懈的努力,特别是自古以来中韩两国一衣带水,有着数千年的文化羁绊,非营利性的《中韩ICT创新论坛》无疑正在成为促进中韩两国ICT企业间合作的权威性平台。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2017“中韩ICT创新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