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第三届中国消费信贷风险管理及科技金融论坛2018即将召开

时间:2017-12-15 15:36    来源:商务财经网  

   紧握消费金融风口 科技金融引领革新

  2017年可以说是消费金融行业大爆发的一年。这期间,现金贷迎来了快速登顶又快速崩塌的“百日王朝”,然而残暴当政(高息与暴利)必将以残暴终结。12月1日,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P2P网贷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正式下发《关于规范整顿“现金贷”业务的通知》,现金贷王朝最终由盛转衰,嘘声一片,消费金融行业脱虚向实刻不容缓。

  科技与金融结合已是必然的趋势,消费场景与互联网结合也愈加广泛。现金贷盛宴曲终人散是否意味着问题就被解决?回审我国征信市场还在面临着征信数据缺乏、信息孤岛难以打破的难题,消费信贷从业者很难获取其他同行业企业的黑名单、多头借贷等数据,个人信贷的诈骗、合谋骗贷、薅羊毛、借贷逾期、盗用身份等欺诈行为屡见不鲜。利用大数据风控技术对消费场景、审批与授信流程、客户信用管理与评估、风险预警与数据建模等进行综合标准的把控,显得尤为重要。未来消费信贷的核心竞争力将最终体现在风险管理的竞争,消费信贷贷后及不良资产的管理是至关重要的。

  分享行业核心红利 把控风险管理之争

  针对当前消费信贷行业风控的痛点难点,通达金融研究院将于2018年1月11日至12日联合业内领袖企业共同在上海举办以“技术驱动创新,全面助力消费信贷行业的贷前风险管理;优化升级贷后管理,提高消费信贷完整的生命周期”为核心话题的第三届中国消费信贷风险管理及科技金融论坛2018风险管理论坛,全面助力消费信贷行业的提升风控能力。

  此次论坛将邀请行业领袖专家共同讨论当下风险管理的解决之道。如北京卡来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COO陈黄龙先生,先花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崔毅龙先生,天创信用高级副总裁陈黎明女士,裕隆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法科先生,中金支付助理总经理程明磊先生,杭州尚尚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林先峰先生,北京诚安聚立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兼首席风控官黄道德先生。

  厚积薄发 最高效的行业资讯平台

  通达金融在南京、上海、深圳等地已成功举办专业的消费金融及征信论坛超过4届。累计了有上海资信、深圳前海征信、芝麻信用、联合信用征信、考拉征信、北京宜信致诚信用评估、腾讯征信、中智诚征信、银联商务、费埃哲信息技术、益博睿信息技术、工商银行信用卡、建设银行信用卡、交通银行信用卡、招商银行信用卡、宁波银行信用卡、东亚银行(中国)、苏州银行信用卡、

深圳前海微众银行、贵阳银行、大数据中心、巴克莱银行、上海青浦刺桐红村镇银行、互联网金融、宝钢集团、中邮消费金融、捷信消费金融、中银消费金融、招联消费金融、杭银消费金融、晋商消费金融、哈银消费金融等上百家机构参与及分享国内外宝贵经验。

 

  这届论坛也将受到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鼎力支持,与上百家本地银行、持牌和非持牌消费金融公司、汽车金融公司、P2P、网络小贷公司、征信、大数据、人脸识别、反欺诈、电子签机构天然结合。CCRM2018将继续为更多的资产端和服务端提供更加高效的交流与学习平台,共同推进中国消费信贷的稳健发展,从现实情况出发,为市场化努力,群贤毕至,助您获得一揽子高效的行业资讯,如此盛宴,怎能错过?

  “外资+本土”名牌讲师闭门式无障碍交流

  “外资+本土”和“监管+学术”的完美交汇,才能共促中国消费信贷行业长期的发展。闭门式更加满足分享嘉宾的表达诉求,让每一个参与嘉宾都可以得到良好的沟通语境。从而达到交流无阻,畅通无碍。从有点及面的反欺诈策略艺术到基于数据驱动的风险定价;从消费信贷评分模型开发与业务应用到消费信贷贷后管理及催收;从讲授消费信贷行业的风控建模技巧、大数据反欺诈功能助力消费信贷发展的“命门”到探讨如何提升消费信贷的核心风控能力及系统,消费信贷信用及违约风险的管理。诸多Capital One拥有15-30年的台资系、美资系实操专家将来到现场分享干货。

  一月中旬,欢迎齐聚上海,见证这场消费金融脱实向虚的狂欢盛宴。时间:2018年1月11日-12日 地点:上海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