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2017消费商与经济全球化发展论坛12月3日将在成都举办

时间:2017-11-28 17:28    来源:中国网  

   2017年消费商与经济全球化发展论坛将在成都举办,都有哪些重磅题材现场释放

  在过去的五年中,我国主要采用了保持经济稳定的策略,在互联网经济、新能源、高端制造、航空航天、生物医药等众多领域取得辉煌成就。

  在最新的顶层设计中,我们至少看到了这样一些关键信息:

  1、创新驱动发展、培育新经济新动能,加强对中小企业创新支持。

  2、全面深化改革,经济体制改革必须以完善产权制度和要素市场化配置为重点,实现产权有效激励、要素自由流动、价格反应灵活、竞争公平有序、企业优胜劣汰。

  3、经济发展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把提高供给体系质量作为主攻方向。

  4、实施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

  5、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

  6、打破行政性垄断,清理废除妨碍统一市场和公平竞争的各种规定和做法;

  7、支持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瞄准国际标准提高水平

  8、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鼓励更多社会主体投身创新创业。

  那么,未来五年,我们的经济发展又将具体遵循怎样的路径、又有哪些新的商机可以获得?新的顶层经济政策设计与新的发展窗口,又将给我们提供哪些发展指引、如何应用到具体的投资与经营中?

  在实体经济发展,以及金融助推实体产业发展、产融结合方面,有哪些重要战略方针值得我们重视,又如何落地到企业发展中?

  作为企业、作为从业者,我们又该如何把握?

  值得关注的是,消费商时代到来,共享经济大门的打开,人民参与共建共享共赢,消费商鼻祖又是如何剖析这一切的呢,我们又该如何享有消费商时代的红利?

  blob.png

      12月3日,由爱和华主办,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消费金融示范基地协办,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消费金融专委会支持,2017年消费商与经济全球化发展论坛将在成都召开,现场将邀请庞博夫、帅松林等知名专家学者发表主题演讲,解读经济大势,点评企业发展,洞察消费商与共享经济时代。

  另外,我们还邀请了多位致力于新经济、环保、新能源等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家、投资人及民间意见领袖,探讨中国的经济发展与走向,探索新能源经济的风向与投资选择。

  同时,活动现场将安排新能源项目发展及规划的发布,分析新能源发展现状与格局、趋势,并提供新能源项目动态,帮助企业家、从业者与投资人紧跟新能源发展步伐,获知新能源项目商机。

  主讲嘉宾:

  庞博夫: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消费金融专委会主任委员、消费商+共享经济课题组组长。自由经济学家、消费商理论创建者、作者。

  帅松林:清华大学、南方科技大学教授,用马克思主义唯物史观,观察探索人类文明史,其独特的理论视角和对人类新时代精神的展望,颇受欢迎。在清华大学、原解放军四总部、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等数十个院校和国家机关演讲时,影响较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