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G5-PNP EFC智慧建筑创新加速启动论坛

时间:2017-11-14 16:31    来源:DoNews  

   摘要:G5&PNP强强联合,让杭州更智慧!

  

 

  11月9日,全球创新创业平台-G5创投中心联合Plug and Play在未来科技城EFC美国中心顶楼共同举办的“G5-PNP EFC智慧建筑创新加速启动论坛”圆满落幕。

  

 

  Plug&Play是硅谷最活跃的投资机构。在中国,他们先后与8个城市有深度对接。而入驻杭州未来科技城后更是喜事不断。与EFC合资成立的PNPEFC不仅斩获省级众创空间荣誉称号,且即将迁址EFC与G5创投中心一起打造全新模式的创新创业平台。

  

 

  Plug&Play的管理合伙人Peter表示:希望通过和G5的对接,把全球、全国最好的建筑科技项目带到杭州。

  

 

  而在昨天“2017侨界精英创新创业峰会”刚刚与全球10个热门创投品牌建立“海归创新创业生态圈”的G5,也是目前中国风头正劲的创新创投平台。G5全球董事Michelle wang表示:对于未来科技城这个创新高地而言,这两大巨头的紧密结合,势必为杭州集聚创新资源、引进更多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携手PNP做智慧建筑加速论坛,是希望集两者之大成,推动智慧建筑领域发展。

  

 

  

 

  

 

  在现场的导师受聘仪式上,来自全球各个领域的9位高端人才,受聘成为了G5的全球导师,助力G5以及G5-PNP加速器为企业国际化提供更好服务。

  赵荣祥,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委会主任,主要从事电机及其控制、储能技术、可再生能源技术和能源互联网的研究。

  李伟,“国家千人计划”特聘专家,同时任杭州钪赛铂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技术专长在集成电路,自动控制,能源采集,软件开发等。

  杜本麟,自90年代起从事虚拟现实增强现实方面的研究,完成了新加坡、澳大利亚的国家项目。

  王林,华登国际合伙人,智能科技领域专业的投资人,投资案例:大疆无人机(7500万美元),Rokid(500万美元)

  庞小伟,天使湾创投创始人,湖畔大学首期学员,曾陆续创办了“联商网”、“E都市”。

  Oscar Ramos,中国加速器项目总监,为初创公司及跨国公司提供产品启动,走向市场战略,风险资本融资及并购。

  Ping Wang,Techstars纽约物联网加速器导师、前Qualcomm高通-Techstars机器人加速器总经理,也是RoboUniverse国际机器人产业大会主席之一。

  Hanadi Labado,剑桥大学贾奇商学院企业家中心任执行总监兼Accelerate Cambridge加速器总监,对集群和创新有着深入的了解。

  Lili Xu,MITx U.Lab中国首席代表,推动了U型理论作为社会技术在中国的发展,以及U型生态圈在中国的生发。

  

 

  

 

  

 

  

 

  除了来自全球的优秀导师,论坛还邀请了物联网专家Ping Wang、 AR/VR专家杜本麟、宇视科技总工杨利彪三位成就卓越的嘉宾,发表关于智慧建筑领域的主旨演讲,慷慨分享他们的知识与见解。

  

 

  

 

  

 

  

 

  

 

  

 

  

 

  在这个目前未来科技城海拔最高的空中花园,6个智慧建筑领域的项目进行精彩纷呈的路演。其中有凭借高级数据结构来推动家装领域发展的BIM Brain、电力线载波技术赋能智能楼宇的盐巴科技、将凝胶应用到保温材料中的同玄新材料、制造电力化智能插座的相舆科技、低功耗广域物联网项目纵行科技,以及研发新型生态塑料的亿歌新材料。其中“绿色,环保,黑科技”点燃全场。

  G5全球董事Michelle wang表示:智慧建筑加速器定位联合全球智慧建筑领域的优秀伙伴。加速器在甄选出优秀项目后,不仅出资源,出导师,也会出订单,出投资。

  

 

  据了解:昨日,G5在中国金融学会绿色金融委员会主任马骏的牵头下,刚刚完成了全球15家优秀创业项目完成资本对接。目前G5直接和间接投资的项目多达二十多家,总投资额超过了2000万美元。如今这里集聚了实战派的权威导师,更源源不断的集聚全世界的人才。资本支持创新,创新带来领先,让中国、更世界。

  

 

  感谢奥克伍德为创投精英们提供全程餐饮服务!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