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Beone受邀参加中国高新技术论坛 智慧城市落地将步入快车道

时间:2017-11-08 22:19    来源:砍柴网  

  2017年11月18日,第十九届中国高新技术论坛“科技改变生活”主题峰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召开,Beone将受邀出席并借此与西门子、Facebook、思科、IBM、中科院、工程院等各大企业领袖、专家学者以及相关行业的权威人士,就物联网与智慧城市建设、地产、大数据的跨界融合发展等多方面议题展开交流与探讨。

  

 

  本次论坛将连续举办三天,紧扣“创新与未来技术”、“科技改变生活”等议题展开深度讨论,重庆金鑫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Beone品牌创始人杨永东先生将发表“万物互联触手可及”的主题演讲,阐述Beone对智慧城市建设的观察和思考、万物互联体系的布局与探索。中国工程院院士徐扬生,中国工程院院士凌文,中国科学院院士、美国科学院院士姚期智,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康斯坦丁·诺沃肖洛夫,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吴晓求,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军等嘉宾将同期出席并演讲。

  

 

  作为目前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论坛,如此盛大的规模也反应了出了国家对科技类、物联网等新兴产业的重视程度,今年恰好又是物联网爆发的一年,如何将城市建设与物联网更好地结合,成为了此次“中国高新技术论坛”讨论的主题。Beone作为一家具有18年资历的科技企业,在面对物联网风潮席卷而来的时代,一直在探索智慧城市建设之路。如何在物联网爆发的关口,实现“万物互联互为传感”与智慧城市建设的有机融合也是Beone一直在努力的方向。

  

 

  “为全人类信息社会服务”是Beone的使命,针对目前智慧城市建设落地难的困局,Beone经过十多年的创新实践,成功推出具有分布式、模块化、积木化、无边界延伸特性的智慧城市通讯结构。基于此通讯架构所衍生出的Beone智慧产业云平台、通讯云平台、专家智慧思维植入系统以及智慧城市等关键技术,实现了“万物互联互为传感”的功能目标。从根本上解决了目前智慧城市标准统一难、数据整合共享难、通讯连通难、功能实现难、民众推广难等顽疾。目前Beone为灵活满足全球不同客户差异化需求以及快速创新的追求,形成了智慧家居、智慧校园、智慧楼宇、智慧社区、智慧酒店、智慧路灯等22个智慧产品系统体系,智慧城市建设即将步入快车道。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Beone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