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以广州《财富》论坛为契机,花城创新论坛同期举行

时间:2017-09-27 11:11    来源:融微财经  

  今年12月6日8日,全球最富胜名的《财富》论坛将在广州举办。以广州《财富》全球论坛为契机,为企业搭建多一个交流平台,创造多一次商机,实现合作共赢,创新发展,把广东省创新创业工作推向更高水平。在广东省科协会指导,广州市科协直接领导下,由广东花城科协、广州名牌食品产业促进会主办,广州市京兆传媒广告有限公司承办,《品牌传奇》栏目组协办的“慧眼花城环球创新论坛”将于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同期同地举行。

  

null


  慧眼花城环球创新论坛将围绕广州《财富》环球论坛专题的“创新革命”第一命题,以创新为核心,在国家“一带一路”的大环境下,深度研讨创新思维,交流创业经验,提出创业方向,探索一条有广东特色的创新创业新路子。

  “创新论坛”将邀请国内外成功的创业精英,知名企业家,相关领域的学者、各级政府主管创新创业部门领导参会。各位嘉宾将就中国创新创业现状与发展方向,创新创业政策与解读、新常态下的创新创业思维、创业成功经验,创业支招,投资方向,企业品牌发展战略等多个维度深度探讨。

  “创新论坛”将邀请有志于创业之士,创业投资机构,银行,外国公司,大型企业,高科技企业,大专院校,研究机构,转型企业和中小微型创新等企业高层参会。

  本次“创新论坛”,将通过主题论坛、高峰对话、交流经验,成果展示、颁奖典礼、晚宴酒会、品牌展览会、项目签约等方式推进落地,与会者可以通过参加论坛,广泛拓展人脉,接触到众多初创企业和颠覆性的创新成果,体验一场思想和智慧交融的非凡盛宴。

  目前,“创新论坛”主办方和承办方已精心筹划,投入人力财力,正式运作,为打造一场高级别,有特色的论坛开始努力工作,实实在在为企业创造广泛的商机,助力企业的创新发展。(泽均 小何)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财富》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