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2017巴西投资论坛”在圣保罗开幕

时间:2017-05-31 20:52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圣保罗5月30日电(记者陈威华 张启畅)“2017巴西投资论坛”30日在圣保罗开幕,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千余名政府官员、企业高管和专家学者等与会。

  巴西总统特梅尔在论坛开幕式上说,从今年第一季度起,巴西已走出严重的经济衰退,物价上涨得到控制,就业市场也在恢复。巴西政府希望借此论坛向国内外投资者传递一个清晰的信息,即巴西经济已重返增长轨道。同时,巴西政府将持续推动劳工、社保等各方面的改革,努力为投资者创造便利、安全的投资环境。

  巴西出口和投资促进局主席雅瓜里贝表示,巴西在农业、石油等众多领域都存在巨大投资机会。自今年年初以来,巴西已获得300亿美元的外国直接投资,这充分表明巴西对于外国投资者的吸引力。

  在为期两天的论坛期间,以企业高管为主的各国代表将就巴西的商业环境、基础设施、农业、科技和创新、能源和生物科技等领域的议题进行交流。

  巴西央行本月公布的经济活动指数显示,今年第一季度巴西经济环比增长1.12%,意味着巴西走出持续两年的经济衰退。不过,由于近期特梅尔卷入腐败案,巴西政治形势变得更加复杂,国际评级机构标准普尔近日将巴西的信用评级列入负面观察名单,穆迪也将其主权信用评级展望从稳定下调至负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投资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