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乌卡资产携手乌克兰,“乌中农业投资论坛”闪耀浦江

时间:2017-05-18 11:57    来源:中国网  

  2017年5月17日下午,由乌克兰驻上海总领事馆与乌卡(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乌卡资产)共同主办的——推进“一带一路”战略,牵手农业王国乌克兰之“乌中农业投资合作论坛”在外滩27号罗斯福公馆成功举办,吸引众多金融投资和企业界人士出席。

  今年是中乌两国建交25周年,正值“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成功举行,本次合作论坛也成为乌克兰在华重要活动之一。乌克兰驻上海总领事罗鹏在开场致辞中介绍了乌克兰投资前景。乌克兰素有“欧洲粮仓”之称,拥有42万平方公里优质黑土地资源,葵花子、葵花油产量世界第一,谷物出口总量全球第二。作为乌克兰经济的重要支柱之一,农业是当之无愧的“第一产业”,并且通过对农业带动的仓储、港口、铁路等基础设施投资、食品深加工投资,以及安全优质的食品出口贸易,乌克兰农业对全球的贡献日渐凸显。

  

 

  乌卡资产从2015年在乌克兰开展农业投资以来,成功收购36000亩耕地资源,已经达到年产近万吨各类谷物的规模,获得中国驻乌克兰大使馆、敖德萨总领事馆的高度认可和鼓励。在本次论坛上乌卡资产分享了在乌投资的经验和成果,同时宣布将加大对乌农业投资规模,与哈尔科夫州大型农牧综合性企业——佩斯宸斯卡娅公司签署了农业投资合作协议。

  经乌克兰驻华大使馆授权,乌卡资产获得全球首家“乌克兰国家馆”暨乌克兰文化及商品中心的运营资格,该馆将于今年六月“中国-中东欧博览会”期间正式开馆,乌克兰驻上海总领事与乌卡资产代表一起举行了“乌克兰国家馆”启动发布仪式。

  

 

  论坛期间,乌卡资产为代表的“乌中经联会”与战略合作单位中国自贸区联合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合作通过自贸区平台为两国经贸投资创造更多机会。

  论坛上,乌卡资产发布了一款源自乌克兰的儿童食品品牌“Babyfarm”,该品牌以宝贝健康成长为关注点,专注于提供优质高营养儿童食用油以及绿色谷物等食品。Babyfarm将首批入驻“乌克兰国家馆”。除了关注中国儿童健康食品问题,Babyfarm更致力于资助贫困山村儿童的公益事业。乌卡资产执行董事、Babyfarm品牌创始人王琼女士代表该品牌,向演员孔维发起的“传梦公益基金”乡村资教项目捐赠了第一笔善款十万元人民币。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乌中农业投资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