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你敢信!苹果认证一根数据线 还能给安卓机充电

时间:2017-05-02 15:50    来源:腾讯网  

       腾讯数码讯(邱明慧)你有为纠缠在一起的数据线而厌烦吗?有厌倦了数据线磨损脏污的表面吗?为数据线被心爱的宠物咀嚼而担忧吗?对自己设备杂乱纷多的数据线头痛吗?以及心疼花在不同数据线上的钱吗?现在可以丢开烦恼,一根金属材质多用充电器可以解决所以问题。

这是一款可以为iPhone和安卓设备充电的金属充电器,柔韧的不锈钢和超强硬的合金外壳。一个充电接头了一位几乎所有的设备,并没有多余的部件,使得没有零件更换更没有零件丢失。值得一提的是,此设备还是经由苹果公司授权。

不管你有有多少数码设备 充电线只需要这一根

这个产品的设计者cliff和广大消费者一样,厌倦了数据线的不耐用特性,也厌倦了一堆数码产品就需要对应使用不同的数据线。因此,cliff开始了自由充电器的研究。

全金属的外形设计,加上不锈钢软电缆,超柔韧锌合金外壳,易于从设备中拔出的握把以及保护导线的两端连接点(因为这是你充电器拔出所受力的点)。

不管你有有多少数码设备 充电线只需要这一根

有了这款数据线,你就可以避免将你的血汗钱花费在那些劣质的产品上。而且这个多用数据线支持上百种设备,像安卓,苹果,无人机,视频游戏遥控器,WIFI耳机,摄像头,充电包以及其他任何使用Lighting接口的设备。

尽管现在市场上的数据线竞争非常激烈,但是生产方对产品非常自信,坚信这是款非常耐用的数据线。而且这款产品在售出后,也会被消费者认同。而且厂家表明,当他们的销售目标实现,他们还会提供长度122厘米的数据线。

目前,最早的支持者可享受早鸟价21美元(约合人民币144元),零售价27.99美元(约合人民币193元),在Indiegogo众筹网站上可用24美元(约合人民币165元)的价格搞定。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