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华硕在渝举行“数码的温度”数码新品体验会

时间:2017-03-14 13:30    来源:新华网  

 

3月12日,重庆市江北区华硕新品体验会现场,此次新品体验会吸引了大量数码爱好者及媒体前往参与。新华网 彭博 摄

    新华网重庆3月13日电(彭博)随着科技的日新月异,当下越来越多的数码产品如潮水般涌来。我们在享受数码产品带来诸多便利的同时,也惊讶的发现,生活中的那些美好和温暖仿佛也在被这些冰冷的机器蚕食。如何通过数码产品找到我们生活应有的温度?3月12日,华硕电脑在重庆举办了一场以“数码的温度”为主题的新品体验会暨智能摄影展,试图从人们日常生活的角度诠释数码产品在现代人类生活中所处的位置及意义。

 

    “出差,对于职场人士而言稀松平常。这通常意味着我们与家人、朋友、伴侣的暂时离别。然而你好几天,一礼拜见不到他们,并不会对生活产生太大影响。但你可以在出差时离开你的手机、电脑哪怕一天吗?从这个角度而言,数码产品对于现代人更像是一个贴身的伴侣。”来自华硕电脑上海设计中心首席设计师吴冠升这样说道。

 

    吴冠升坦言,对于现代数码产品设计师而言,设计一个数码产品的流程往往与摄影、绘画这样的艺术创作是不同的:摄影及绘画往往是捕捉感官的感动再直接冲击观者的感官,而数码产品设计则是将感动凝聚在最普通的细节中,再通过使用体验缓慢地反馈到使用者的心中。

3月12日,重庆市江北区华硕新品体验会现场,一位观展者正在参观智能摄影展所展出的作品。新华网 彭博 摄

 

    在发布会现场,吴冠升先生与观众分享了华硕的设计理念,其中同心圆的经典设计是华硕一直坚持的传统。同心圆的灵感开始来源于指针旋转,它代表时间的回旋与进行,这是一种富有意境和代表性的工艺。吴冠升认为,这种富有禅意的设计理念融合进产品中,能够为使用者在精神感官上给予共鸣和升华,而这样的数码产品才能叫做“有温度”。

 

    此外,在这次体验会上,华硕电脑还为现场观众展示了丰富的数码产品,涵盖了新品笔记本、手机、ROG玩家国度等,其中轻薄丽质的灵耀系列笔记本尤为抢眼。为移动生活方式所设计的最新产品U4100目前还未上市,7.18mm 窄边框将明亮的 14 英寸FHD 显示屏装入纤薄的13 英寸机身内,再也不必在携带性与屏幕尺寸间左右为难。在性能方面U4100也绝不妥协,搭配英伟达940MX独立显卡与SDD+HDD双硬盘组合,办公娱乐全能把控。

 

    “我相信,随着科技的进展,未来的数码产品设计必将越来越‘人性化’。更多‘有温度’的数码产品将很快进入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来。”吴冠升说道。

3月12日,重庆市江北区华硕新品体验会现场,众多的数码新品体验让观展者们乐此不疲。新华网 彭博 摄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