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国研智库举办新年论坛 聚焦“中国经济新平衡”

时间:2017-02-18 17:03    来源:中国经济网(北京)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18日讯(记者顾阳)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指导、中国发展出版社主办的“国研智库论坛·新年论坛2017”今日在京举办,并就“中国经济新平衡”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来自各级各类智库、中央和地方政府、国内外知名企业等各界代表约400人参加论坛。

  激发内生动力,重构中国经济新平衡,正成为当前中国经济发展的关键。论坛上,专家学者分别就“2017年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展望”、“通过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寻求供给与需求的新平衡”、“通过改革创新实现金融与实体经济的新平衡”等议题发表了主旨演讲,强调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促进中国经济稳中有进、稳中向好。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李伟致开幕词并发表主旨演讲,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王安顺主持论坛开幕式。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尹中卿、中国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魏建国,以及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张军扩、张来明、隆国强、王一鸣,党组成员、办公厅主任余斌等出席论坛。

  “国研智库论坛”是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指导下,由中国发展出版社发起并主办的一个高层次交流平台。每年初举办的国研智库新年论坛,主要聚焦于当前的经济发展趋势和宏观政策取向,成为人们观察中国经济的一个重要窗口。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