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广药集团携手《财富》全球论坛 借势加速国际化

时间:2017-02-16 19:44    来源:四川新闻网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阳菲菲) 2月15日,广药集团•《财富》全球论坛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广州举行。现场,广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马曙、相关部委办领导与广药集团董事长李楚源、总经理陈矛、美国《时代》国际公司总裁马可宝(SteveMarcopoto)一起见证了2017《财富》全球论坛健康分论坛战略合作签约。王老吉作为2017《财富》全球论坛的指定凉茶亮相发布会现场。随着中华老字号与世界顶级经济论坛高端对话的展开,王老吉的国际化步伐进一步加速。

据悉,《财富》全球论坛由美国时代集团下属《财富》杂志创办,享有全球企业界首脑“激荡思想”的美称。2017年,《财富》全球论坛将于12月在广州举行。此次广药集团成为2017《财富》全球论坛的战略合作伙伴,届时将承办“医药健康分论坛”。同时,王老吉凉茶、白云山饮用天然矿泉水将作为本次《财富》全球论坛官方凉茶和官方饮用水。

【链接】

王老吉在四川

2013年4月20日,四川雅安庐山地震,王老吉率先向雅安灾区捐助价值300万元物款,同时组织120人志愿者救援队伍赶往灾区。

2013年4月28日,王老吉与雅安市政府签订了王老吉雅安生产基地项目框架协议。该基地成为雅安灾后第一个签约、第一个首期达产的项目,成为王老吉第一个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文化为一体的综合基地。

2015年4月19日,王老吉雅安生产基地第一期量产,首期提供就业岗位约500个,年产2000万标箱王老吉凉茶。同年王老吉启动了“买一罐,捐一分”公益行动,消费者每买一罐“雅安造”凉茶,王老吉就捐出一分钱。公益捐款用于“王老吉·雅吉校园足球希望工程”,王老吉将建造“王老吉·雅吉足球场”以及培训体育教师、足球教师等。

2015年7月,首座王老吉雅吉足球场落户雅安花滩中学。

2016年4月19日,王老吉大健康产业(雅安)生产基地一期产一周年,持续有效推动雅安当地经济发展。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