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赵鉴华大使出席《马尼拉时报》经贸论坛并发表演讲

时间:2017-02-10 20:54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2月10日,赵鉴华大使应邀赴达沃市出席《马尼拉时报》第五届经贸论坛并发表演讲。菲总统杜特尔特、财政部长多明计斯等菲政要、商界领袖和亚洲开发银行等机构高官共同出席了论坛。

赵大使在演讲中高度评价了菲近年经济发展成就,并介绍了中国经济“新常态”最新形势和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系列举措,重点围绕在中菲双边关系全面回暖、中国“一带一路”战略倡议在周边国家落地开花的背景下,介绍了中菲在基础设施、产能、投资、贸易、旅游、人文等各领域的巨大合作空间。赵大使表示,杜特尔特总统去年10月成功访华以来,中菲双方正紧密合作,迅速落实两国领导人共识和中菲签署的13份合作谅解备忘录相关内容,在菲部分重大项目建设和融资、中菲产业园、能源合作等方面已取得积极进展,两国在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框架下的合作也方兴未艾。中国支持菲当好2017年东盟主席国,将利用这一契机为双边合作打造新的平台。展望未来,中国始终是菲律宾经济社会发展的坚定支持者和可靠伙伴,中菲政府应对接各自发展战略,寻求互利共赢,造福两国民众。我对菲可持续发展和中菲关系的广阔前景充满信心。

本次论坛的主题为“菲律宾2017经济展望:和平走向持续繁荣”。与会嘉宾围绕菲经济改革、包容性增长、国内和平等议题进行了热烈广泛讨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